這是自己做的,感覺是我目前做過最好看的,也是最大方穩重的

分享手做鋼筆
分享手做鋼筆
分享手做鋼筆
分享手做鋼筆
分享手做鋼筆
分享手做鋼筆
分享手做鋼筆
文章關鍵字









今天剛做的,感覺好好看
請問這麼漂亮的配件
是在哪邊買的~?
真棒,要是我也有寫字的需要,也想做一支自己的筆。

hedinghong18 wrote:
請問這麼漂亮的配件...(恕刪)

套件是我自己在販售的,目前不對外賣

tian wrote:
真棒,要是我也有寫...(恕刪)


收藏大於實用性,當然也能寫,畢竟獨一無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