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落自從開始玩木工,就一直堆放餘料...堆到後來真的是找不太到東西,每次都跟挖寶一樣...本想說作個架子收納就好,桌面是2x8尺松木拼板,整個project最貴的部分...後來想說作個洞洞板看看,6分麻不知道夠不夠厚,夠不夠硬...後續還要拆板子下來鑽洞,因此作成嵌入式可拆卸的洞洞板又想說怎麼可以沒燈10mm直徑的洞洞板測試,手邊有圓木榫當作圓棒圓木榫插到底剛好頂住水泥牆,要掛東西時拔出來一點點..擺上之前做的長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