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量胎壓習慣, 當發現不好量時(氣嘴下沉)就有不祥預感
幸好是在自家停車場...當著我的面噴掉, 若是在高速公路就可能是一場災難
這是換新胎時一起更新的, 時間大約三年多行駛里程不到三萬km, 輪胎尚有餘命離磨耗警示點有一段
不知有多少冤魂是因這無良氣嘴廠商所造成的?
輪胎行也有部份責任, 採購較低價材料卻不知差NTD5~10會造成什麼後果
依結構方式, 不得不認同金屬氣嘴有其市場
氣嘴品質決定生死
文章關鍵字

hbd wrote:
個人有量胎壓習慣, ...(恕刪)



氣嘴是台灣之光喔

聽說可做到半年不太漏氣

我想是指汽車

腳踏車是不可能的......
kx250 wrote:
汽門嘴本來就是消耗品~

同意!
雞腸仔漏氣或滑牙導致失效噴掉較常見, 但是整隻氣嘴脫腸就不正常
ps. 照片可見氣門嘴還在銅身內

kx250 wrote:
一年左右就好換了~~

汽車or機車都不曾聽過這種更換周期
如能舉證很歡迎

kx250 wrote:
又是一篇廢文~~~

否則人家說你是廢人我可幫不了你

hbd wrote:
個人有量胎壓習慣, ...(恕刪)


橡膠基底的汽門嘴上面不要亂鎖金屬,以免輪胎高速轉動時過大的離心力讓汽門嘴橡膠與銅芯脫離。
近年來有一段時間有一批劣質的汽門嘴在市面上流通,造成不少事故。
大量生產的東西本來難免就有瑕疵品
假設一堆車主都有這問題就真的代表這氣嘴產商品質很差
如果沒有很多人跟你有同樣問題的話就代表你運氣比較好吧
有些輪胎行在換新胎時都沒主動換掉氣嘴才是黑心
roward wrote:
如果沒有很多人跟你有同樣問題的話就代表你運氣比較好吧

No, 我認為運氣差才會遇到這種品質的氣嘴
沒出事是因為我經常注意輪胎狀況, 開車上路就是只靠四條胎接觸大地, 它們垮了其他就甭說了
隨便找"黑心氣嘴"就能看到案例
(借用某輪胎行部落格, 已消除店號不用過多聯想)
據說用德製鱷魚牌不錯
hbd wrote:
個人有量胎壓習慣, ...(恕刪)

hbd wrote:
No, 我認為運氣差...(恕刪)


你怎拿李先生的slogan來用啦,還把人家logo塗掉...
fsyuki603 wrote:
你怎拿李先生的slo...(恕刪)

Again!
隨便找"黑心氣嘴"就能看到案例
(借用某輪胎行部落格, 已消除店號不用過多聯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