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206 wrote:
我覺得 PS3 表現中規中矩,不論排水、肅靜、操控... 都在合理範圍內,
目前行駛 10,000 公里(已調胎兩次),沒有跳花、也沒異常耗損,
估計尚可行駛15,000-20,000km。
目前車上用PS3,感覺如您所說,中規中矩,雨天的抓地跟操控更是以往的國產胎比不上
磨耗也很漂亮
otto206 wrote:
下一套會想用 MS800
前一套就是用MS800,過兩萬之後靜肅不好
後來換PS3,好多了,即使是路面不好的狀況,抑制能也不錯
最後是雨天,PS3一定比較好
你用過PS3,MS800應該不滿意,V551或許還可以考慮(不過我沒用過...)
不要忘記去忘記該忘記卻又令人難以忘記的不悅往事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