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來討論吧~各品牌主打輪胎安靜,舒適度大比拼!

先前ES501使用上感覺是蠻耐磨的我是4萬公里把他換掉,胎紋還有約3分之1左右!不過高速就會比較吵一點.胎璧個人感覺比較Q!

安靜胎推薦V551
真的是很安靜
抓地力也不會太差~
PS3雖然不是主打安靜
原本以為新胎的安靜度應該要不錯
但使用起來覺得還真的不怎麼樣!
規格:225/45/17

ttop wrote:
PS3雖然不是主打安...(恕刪)


所以新胎一樣很吵就對了@@?
只能說是讓人不很滿意的新胎寧靜度
我的前胎是寶龍BAS2嚴重跳花
換了這條卻沒有讓我覺得有大改善
太座也是這樣覺得
我目前用 Pilot Sport 3 225/45/17, 座車是 Superb II 2.0TDi
也許是原廠配車 Dunlop Sport Maxx TT 實在太吵...

我覺得 PS3 表現中規中矩,不論排水、肅靜、操控... 都在合理範圍內,
目前行駛 10,000 公里(已調胎兩次),沒有跳花、也沒異常耗損,
估計尚可行駛15,000-20,000km。

最重要是當初特價一輪$4700(刷卡含安裝、氮氣、四輪定位、非庫存胎)
覺得十分超值!

下一套會想用 MS800、或 V551 之類強調安靜的胎,
只是... 問了幾家居然都叫不到 MS800 225/45/17... 很怪。
請問lexus RX休旅車用的輪胎有推薦的安靜胎?
米淇淋
pilot sport plus all season
很棒的輪胎
上禮拜才幫我老婆的通勤車換Dunlop VE302

當天換完的確是有安靜舒適

原廠那條BS ER300開了3萬8公里

等過幾天有下雨再試試看排水性吧.

有人知道225/45 18的PSS一條大概多少嗎?
otto206 wrote:
我覺得 PS3 表現中規中矩,不論排水、肅靜、操控... 都在合理範圍內,
目前行駛 10,000 公里(已調胎兩次),沒有跳花、也沒異常耗損,
估計尚可行駛15,000-20,000km。


目前車上用PS3,感覺如您所說,中規中矩,雨天的抓地跟操控更是以往的國產胎比不上
磨耗也很漂亮

otto206 wrote:
下一套會想用 MS800


前一套就是用MS800,過兩萬之後靜肅不好
後來換PS3,好多了,即使是路面不好的狀況,抑制能也不錯
最後是雨天,PS3一定比較好
你用過PS3,MS800應該不滿意,V551或許還可以考慮(不過我沒用過...)
不要忘記去忘記該忘記卻又令人難以忘記的不悅往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