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west wrote:最近剛換CPC5,...(恕刪) 嗯嗯 再等你分享嘍我覺得第一代的SAVER其實濕抓還比SAVER+好我就是先用SAVER覺得又便宜又好用才再用第二套的SAVER+但是SAVER+就讓我失望了 只好另尋適合的胎嘍!
chenyikai wrote:隊友表示:CPC5...(恕刪) 這樣好像有點太傷我SAVER都50000才換要我30000就換一次跟荷包會過意不去看來可能要再多想想看退回3ST了至少應該可以撐40000吧!
3ST +1我覺得3ST濕地還蠻優異的雨天過水坑拉扯感覺很微弱乾地抓地力我個人還蠻喜歡大約2萬後開始會有噪音出現不過我上禮拜把3ST換上 普利司通T001 還開不到 100KM 正在適應中換完還沒遇到雨天還不清楚雨天的感覺兩款比較我是覺得都很安靜不過T001目前使用個人覺得比3ST安靜一點點3ST路感較為軟Q T001感覺略硬一點換上T001目前還沒激烈操駕過但目前使用評價還算不錯還在持續累計經驗中以上分享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