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奇 wrote:
這次換胎的主要考量...(恕刪)


選的都是大品牌,皆可。
cpc5+1
拉奇 wrote:
這次換胎的主要考量...(恕刪)

williamwest wrote:
最近剛換CPC5,...(恕刪)


嗯嗯 再等你分享嘍
我覺得第一代的SAVER其實濕抓還比SAVER+好
我就是先用SAVER覺得又便宜又好用才再用第二套的SAVER+
但是SAVER+就讓我失望了 只好另尋適合的胎嘍!

南投阿魯咪 wrote:
你問到CPC5較便...(恕刪)


目前看了一下195/65/15的3ST約3200 CPC5約2800

chenyikai wrote:
選的都是大品牌,皆...(恕刪)


PS4的開箱呢?
如果PS4不錯用或許可以考慮喔!

你們車隊有人用CPC5嗎? 有聽說過用過的心得嗎?

拉奇 wrote:
PS4的開箱呢?如...(恕刪)


隊友表示:
CPC5,三萬公里下課

chenyikai wrote:
隊友表示:CPC5...(恕刪)

這樣好像有點太傷
我SAVER都50000才換
要我30000就換一次跟荷包會過意不去
看來可能要再多想想看退回3ST了
至少應該可以撐40000吧!

拉奇 wrote:
這樣好像有點太傷我SAVER...(恕刪)


很久以前用過
15吋輪胎
普利司通 B250
便宜

換換口味也不錯
沿用P3ST也很好
3ST +1


我覺得3ST濕地還蠻優異的
雨天過水坑拉扯感覺很微弱
乾地抓地力我個人還蠻喜歡
大約2萬後開始會有噪音出現

不過我上禮拜把3ST換上 普利司通T001 還開不到 100KM 正在適應中
換完還沒遇到雨天還不清楚雨天的感覺
兩款比較我是覺得都很安靜不過T001目前使用個人覺得比3ST安靜一點點
3ST路感較為軟Q T001感覺略硬一點
換上T001目前還沒激烈操駕過
但目前使用評價還算不錯還在持續累計經驗中


以上分享給您

chenyikai wrote:
很久以前用過15吋...(恕刪)

B250是我的原廠配胎
基本上是不會再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