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更新【冷門胎分享】輕快 穩 Falken ZIEX ZE914 205/60R16 2500km心得(附Dunlop VE302關箱心得)

張蒼 wrote:
分享一下,因為之前家...(恕刪)

看ze914胎紋本就不是主打靜音胎,但你的心得跟我的差好多,還是我的用法真的太溫和了,但也顛覆我對米其林save系列輪胎的理解,節能胎比均衡胎還不滑,真的很難得吧!胎噪部份可能是4輪定位有跑掉吧,但用在每款車上也會造成不同的感受。
ohya1121.pixnet.net/blog加分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亂搞不專業又不負責任分享天地
shiji03 wrote:
目前VE303使用11個月約9千
個人不大腳所以偏好均衡胎
用過CP1, ATM, CEC5
VE303算是首選
日本已經發表VE304了
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進(恕刪)


VE303個人覺得是均衡胎再偏向SPORT一些了,就看國住橡膠什麼時候要引進了,到時再撿VE303庫存胎
ohya1121.pixnet.net/blog加分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亂搞不專業又不負責任分享天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