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_78000 wrote:
請各位大哥幫小弟鑑...(恕刪)


如果是我的車 一定換。
胎壁比較薄
一定要更換

如果出事 要花的錢大概可以買幾十條輪胎

如果人受傷 那就不只是花錢可以解決的事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後悔沒有特效藥。萬事皆因沒想到,萬般無奈想不到。爆胎翻車再來討抱抱!

james_78000 wrote:
請各位大哥幫小弟鑑...(恕刪)


先漏點氣降低胎壓,然後慢慢開去輪胎行換掉吧...
一條輪胎也沒多少錢~別因小失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