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6下課及使用心得,穿上新鞋飛隼Falken FK520至113/10/25下課

cjmeng wrote:
Falken FK520


哇! 01首開箱 FK520;
這價格蠻划算的
...More than ....life style ... ...愛螺螺梭的老鄉
noahfriday wrote:
安靜比F1A3和PC...(恕刪)

還沒有試過F1A6,聽說這代不管濕地乾地、靜音都改善很多,等這次下課後再來換換看
eawa168 wrote:
哇! 01首開箱 F...(恕刪)

很香,可惜不是原廠進口,這讓很多人卻步,我也是看到連鎖店進才敢換
eawa168
等你破萬心得^^
FK510很不錯(價格性能)FK520水貨竟然這種價格 太便宜了
cjmeng wrote:
小弟輪胎規格是225...(恕刪)


感謝分享
jason713 wrote:
FK510很不錯(價...(恕刪)

剛好遇到雙11活動,真的便宜,感覺賺到很多
chenyikai wrote:
感謝分享...(恕刪)

不客氣,會再分享之後的心得
我也有去問510跟520<比較奇怪的是510比520還貴上不少,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PoshiTV01
公司貨跟水貨的價差?
garylingary1
製造地不同
q8941937 wrote:
我也有去問510跟5...(恕刪)

哈哈哈,放心,等原廠公司貨進後,價錢就正常貴了,水貨跟公司貨引入時的成本還有保固本來就有差異,F1A6目前水貨也很便宜
garylingary1
請問樓主是在那裡安裝? 謝
cjmeng wrote:
小弟輪胎規格是225...(恕刪)


文章於112/03/15已更新了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