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旭哥 wrote:NS20 比NS-2...(恕刪) 我用了兩套南港NS20, 真的CP值很高,重點我又不是開賽車,買很好跑胎卻不常開快是很浪費的,除非預算夠,不然我看不出差別如果只在一版街道或高速公路開。遠比韓國牌的NS8000好。NS20下雨天還不錯排水也好。操控 7/10抓地 7/10磨損 7/10
昨天剛剛把NS-20換下來,真的不建議!換上去的比NS-20還便宜的對岸胎,但是在NS-20上可怕的經驗都不見了!只要是雨天,NS-20上高速或是快速道路的間隙鐵板很容易打滑,我都不敢在過間隙的時候是踩油門的狀態。如果是彎道的話,就更只能是滑行,速度還不能太快,不然滑的距離讓人害怕!連回家要下地下停車場的擋水門縫隙都會滑動....連續一週的雨天終於受不了,里程接近兩萬五,換下來了。當初我也是看了那篇報導說是贏了國產的幾個大廠輪胎,後來還是覺得這種廣告文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