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換胎服務開箱!最滿意的一次

鎖輪胎我都會特別強調,不要用氣動扳手,用手上緊螺帽,再用扭力扳手上到108牛米。直接用氣動扳手鎖到緊的都是不合格的技師。
apk89898 wrote:
小弟我不是第一次去汽(恕刪)


裝平衡塊有先去殘膠?



備胎有取下打氣?

使用扭力扳手上鎖?





這些都是除了您提及的部分外,馳加的 SOP。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沒什麼特別,一般換輪胎也是這樣,感覺就是在業配
馳加的SOP才是真的有用
上螺絲是用手動上, 再用扭力板手上緊
直接用氣動上螺絲再用扭力板手? 作秀吧
好像只是標準 SOP。 差異是有些車行沒有這麼乾淨明亮的休息室。 .....
有規模的大型汽車百貨,休息室現在都搞得不錯了。

apk89898 wrote:
小弟我不是第一次去汽(恕刪)
我是老鼠 ! I'm mouse ! Ich bin Maus ! Soy rata !ΕΙΜΑΙ ΠΟΝΤΙΚΙ !
apk89898 wrote:
小弟我不是第一次去汽(恕刪)
車麗屋跟車寶貝差很多好嗎= =
車麗屋遍布全台 名聲你查一下便知道
以前在大潤發開的汽車百貨換過輪胎
也說我的輪框變形....
還好我堅持不用換
車寶貝已經是台中老字號了!
確實他們家服務真的蠻實在的
買胎送四輪定位 覺得還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