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6下課及使用心得,穿上新鞋飛隼Falken FK520至113/10/25下課

想看樓主VSP的用胎心得
cjmeng
來了來了在這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6&t=7248910
cjmeng wrote:
目前都是土耳其製,聽說是專供歐洲配方也是針對歐洲當地使用條件,所以在台灣使用後續再等我的心得吧,日本廠預計明年才會投產。

這張照片顯示輪胎的磨耗指數好像沒有打在上面?
期待您VSP的心得
cjmeng
來了來了在這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6&t=7248910
說好的VSP心得呢
cjmeng
來了來了在這,說好的奉上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6&t=7248910
我也來報告一下我使用FK520的狀況,我的車是is300h後驅,尺寸是26535/ R19,不到2萬準備就下課,可能是後驅加上角度外八,車重也不輕,快1.8噸,磨耗真的可怕,下一條想換馬牌MC7試試,順便也提醒自己開車習慣要溫和一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