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攝影師?還是御用馬戲團可憐?

御用攝影師?還是御用馬戲團可憐?

馬戲團裡,是被每天牽著出來繞場跑的
老馬可憐?
還是在旁邊拍照的攝影師可憐?

安慶馬戲團如果沒有新機能露臉?

就這兩架見不得人的轟六

還是息影吧!

把堂堂中國空軍的臉,全丟盡了!

早說過了,
有種,就把你們那些老機機,

編號 四,七,八開頭的古董二手老機機,

全拉出來,來個一線追蹤隊形繞台一圈


御用攝影師?還是御用馬戲團可憐?
御用攝影師?還是御用馬戲團可憐?

Leetian wrote:
安慶馬戲團如果沒有新機能露臉?
就這兩架見不得人的轟六
還是息影吧!


台灣的戰機每天飛也是那幾台舊機啊!

飛了十幾年,F16 也沒看它變成 F36
过几天陕西的可能就飞来了
Leetian wrote:
御用攝影師?還是御用...(恕刪)
不服啊?
不服你就台机绕陆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