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攝影師?還是御用馬戲團可憐?馬戲團裡,是被每天牽著出來繞場跑的老馬可憐?還是在旁邊拍照的攝影師可憐?安慶馬戲團如果沒有新機能露臉?就這兩架見不得人的轟六還是息影吧!把堂堂中國空軍的臉,全丟盡了!早說過了,有種,就把你們那些老機機,編號 四,七,八開頭的古董二手老機機,全拉出來,來個一線追蹤隊形繞台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