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丟核彈,戰後美國應該把他所有親人統統抓起來死刑,這種壓力會讓領導人不敢丟核彈,因為人性都是很賤的,再怎樣壞,再怎麼發神經,都會保留自己的下一代血緣的,虎毒不食子也是類似的道理。所以美國應該定一個規則出來,敢隨意丟核武就誅九族。雖有違人權,但這是必要之惡。
人若癡狂無藥可醫!為避免極度憾事發生速速推翻普籠貢政權改朝換代人類大災難將可阻絕,此人確是禍害無誤若已經引爆核彈,任何事皆無法補救了爾後就是報復、反擊、殺戮綿綿無絕期人類生活大退步,一切建設整建無期人類及牲畜的後代也將產出畸形怪物堪稱“地球災難”
普丁說,一個核彈打到英國只要200秒,只要一顆擊中英國,即可滅掉英國,據估計俄國有6000多顆核彈,真要玩誰玩的起?就算美國也玩不起,假設俄羅斯打100顆核彈到美國,美國就算攔住90顆,結果也是很慘,就算美國科技再進步能攔位100顆嗎? 只要一顆落在本土,尤其在都會區,死亡可能就是幾百萬,核戰沒有人玩的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