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敢丟核武的話,就應該被誅九族

敢丟核彈,戰後美國應該把他所有親人統統抓起來死刑,這種壓力會讓領導人不敢丟核彈,因為人性都是很賤的,再怎樣壞,再怎麼發神經,都會保留自己的下一代血緣的,虎毒不食子也是類似的道理。所以美國應該定一個規則出來,敢隨意丟核武就誅九族。雖有違人權,但這是必要之惡。
人若癡狂無藥可醫!
為避免極度憾事發生
速速推翻普籠貢政權改朝換代
人類大災難將可阻絕,此人確是禍害無誤

若已經引爆核彈,任何事皆無法補救了
爾後就是報復、反擊、殺戮綿綿無絕期
人類生活大退步,一切建設整建無期
人類及牲畜的後代也將產出畸形怪物
堪稱“地球災難”
到時世上人都吾多,誅吾誅九族,都無所謂吧。
這更應該鼓勵普丁丟核彈,他才能被誅九族
到時美國都不知道還有幾個能活下來咧!
你認為俄國要丟會不在美國也丟一顆?
到時一定是世界大亂
zerokiller wrote:
敢丟核彈,戰後美國應(恕刪)
普丁說,一個核彈打到英國只要200秒,只要一顆擊中英國,即可滅掉英國,

據估計俄國有6000多顆核彈,真要玩誰玩的起?就算美國也玩不起,假設俄羅斯打100顆核彈到美國,美國就算攔住90顆,結果也是很慘,就算美國科技再進步能攔位100顆嗎? 只要一顆落在本土,尤其在都會區,死亡可能就是幾百萬,核戰沒有人玩的起啦.
換個方向想
普丁敢扔核彈 就表示有覺悟了
俄羅斯的核彈 不要算多
真的砸到土地成功引爆的 100枚就好
地球秒 變半癱瘓狀態(其他國家扔到 蘇俄的就不計了)
留下存活的人 也很慘
3000顆根本沒屁用,要看俄羅斯本土第一波"同時"可以發射幾顆。 有20顆嗎?
因為第一波射完,俄羅斯就沒機會再發射第二波了。

大型轟炸機不算,因為你掛載核彈一起飛就被發現了
美國人丟核武到現在還不是在全世界耀武揚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