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軍在攻伊行動中沒出動F16V?

不是台灣的國防部長說一對一可以打下殲20嗎?

台灣政府吹噓有如神機
結果新造一架也沒有交貨
老舊改倒是掉了兩架
遇中國入侵才會出戰-中出共匪雞
好圖狼
被中出才對.F16V打不過J10C.這不是早就知道
1.有沒有出動F16V 不是重點
賴清德也沒法管到美軍去 對吧

2.我只知道大白天的 老美動手
蘇俄 和老共的防空系統 又變成瞎子了
蘇俄可能因為 俄烏戰爭 沒空更新 s300
但是 老共吹牛吹到天的軍武 怎麼沒起到作用
shuling0909
以中國的紅旗防空導彈來算、一個系統單位大約就只有24~32枚的導彈而已、而美國第一天攻擊伊朗的次數就高達1200次(包括無人機)、飽都飽死你。
shuling0909
俄羅斯真的該認真考慮斬首烏克蘭的戲子了、這戲子為了拖北約下水可是無所不用其極喔、反正美國已經接二連三示範了先例、我其實很想看看到時候西方會用啥嘴臉譴責俄羅斯。
gprs19 wrote:
不是台灣的國...(恕刪)


F-16是以色列的裝備
美國海軍沒有這個東西
如果在伊朗上空出現F-16,應該是以色列空軍的F-16 C/D。

美國空軍的F-16V ,應該沒有派駐海外吧。
誰說沒有的?!


為什麼樓下有人自打耳光呢?
根據權威公開資料,截至2026年, 伊朗與烏克蘭的土地面積對比如下 :

伊朗 國土面積約為 164.5萬平方公里 ,在全球國家中排名第17位

烏克蘭 國土面積為 60.37萬平方公里 (含克里米亞),在全球排名第45位

伊朗土地面積比烏克蘭大2.7倍..人口約8500萬人...

這種面積和人口用轟炸是無法令其投降的...

F16V這種老掉牙的戰機不適合在先鋒..萬一被哪個不長眼的骨董S300打下來..面子上不好看...

有先進的F35..誰會去用F16V??
x365555
伊朗人民都跑出來慶祝,應該是把領導躲在那兒的消息透露給美軍[笑到噴淚][笑到噴淚]搞不好會學八國聯軍時的北京人民,幫忙帶路進北京城[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warrenwang111 wrote:
根據權威公開資料,截...(恕刪)


F16是輕型空優戰機;但攻伊行動需要的是航程遠、載彈量大的炸彈跟飛彈卡車。當我手上有一票用不完的F15、F18重型戰機的情況下,我為什麼要出動F16?
沒有被中共打下台灣的第三天


China 打架沒贏過 吵架沒輸過
天天吃阿鈣
果真綠蛆廁液就是無腦,只會羞辱越南印度這些老共手下敗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