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大陸微信公眾號「海洋裝備與公務船資訊」訊息顯示,福建海事局排水量6600噸的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廣東海事局萬噸級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9」、東海航海保障中心7500噸級深遠海大型專業海道測量船「海巡08」,以及東海救助局8000噸大型專用救助船「東海救113」組成巡航編隊,6日從廈門起航,7日已抵達台灣東部海域。
陸方艦艇在台灣東部海域的執法行動,一定程度上可謂「一箭多鵰」;一方面是為震懾日菲的畫界談判而來,另一方面則盤算將台灣東部海域的巡查行動「常態化」。
海巡署指出,昨午2時5分,陸方4艘公務船於鵝鑾鼻西南方30浬航入我國限制水域。海巡署調派3000噸級「高雄艦」、600噸級「淡水艦」、「吉安艦」、「長濱艦」與500噸級「花蓮艦」等5艘巡防艦及2艘100噸級巡防艇沿線監控。
海上限制水域近距離互嗆



連PP艇都出來了
賴政權無知無謀,討好日菲,被中共捉住良機,秉持大義之名霸住台灣東邊海域。
如果當時直接反對/抗議/出兵巡視200海浬EEZ,今天就不會出現這場面。
預料中國海警將會不斷增加兵力圍住台灣,最終徹底封鎖台灣得到戰略物資或兵器。而全程賴政府都不敢出兵挑戰,打破封鎖線。
靠,噸位也差太多....怎麼不直接派軍艦去,花錢買的武器要用啊, 不能讓人看雖小....
ura0414 wrote:
根據大陸微信...(恕刪)
民進黨都把老共當敵國了,怎不把敵國的船艦全擊沉算了,光只會鬼叫有個屁用!

更可笑的是老共幫臺灣維護海洋主權,民進黨卻是把主權放棄送給日菲,還擋著老共幫日菲說話,民進黨這民族敗類簡直讓全世界各國看笑話!
針對中共國騷擾台灣之飛機與船艦
以後台灣飛機、船艦要更改無線電呼號:

這是中華民國領空!
共產國家飛機請馬上離開!
共產國家飛機請馬上離開!
反共!為自由、為人權!

這是中華民國領海!
共產國家船艦請馬上離開!
共產國家船艦請馬上離開!
反共!為自由、為人權!
Sidannaisi
然後呢?
trooper62 wrote:
這是中華民國領空!
共產國家飛機請馬上離開!
共產國家飛機請馬上離開!
反共!為自由、為人權!

這是中華民國領海!
共產國家船艦請馬上離開!
共產國家船艦請馬上離開!
反共!為自由、為人權!


你这种口嗨文案如果真的被贵海巡署或者海军空军用上。

小弟绝对要喝一杯以示敬意



口嗨确实可以一路嗨到GG。


台灣的呼號還是太溫和
對付共產黨絕對不用客氣
面對流氓還有什麼禮貌可言?

說共產國家飛機、船艦還是太客氣
直接呼“野X滾開”最是貼切
因為就跟野X一樣三不五時就來亂
明知道一定要滾回去,就是樂此不疲

油太多,人太閒!應付老共大內宣
國際海域自在遊,隨便兩圈搞忽悠
trooper62 wrote:
台灣的呼號還是太溫和
對付共產黨絕對不用客氣
面對流氓還有什麼禮貌可言?

說共產國家飛機、船艦還是太客氣
直接呼“野X滾開”最是貼切
因為就跟野X一樣三不五時就來亂
明知道一定要滾回去,就是樂此不疲


為什麼用海巡不用軍艦就是為了避免事態升級..所以雙方用海巡...

用軍艦萬一擦槍走火..那是統是獨搞不好一天就解決了!!!


但是中國的海巡大都是軍艦退役後轉役..所以噸位比台灣海巡大很多..

至於呼號是沒啥關係的...

全世界航空公司將航點改為中國台灣..台灣也沒有反制..也沒有不准其降落...

日本美國..全世界所有航空公司的航點標註都是中國台灣!!!台灣也沒抗議..沒反制..

要怎反制??禁止降落??那台灣就沒有國際航班降落了??






老共來軍演時..封鎖線都畫入領海了...海軍在哪??總統在哪??國防部長在哪???

都變成縮頭烏龜..一句話都不敢吭聲!!!
trooper62 wrote:
台灣的呼號還...(恕刪)
你好可愛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