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為何不北上,直接攻佔北京,滅了清朝?
想換電腦 wrote:
那為何不北上,直接攻...(恕刪)


聽說你媽媽站著尿尿,是真的嗎?
alanchentw
聽說是「倒立尿尿」
十萬滿清韃子屠殺揚州城100萬百姓的史實日記。

從勒索到劫殺,到全面殺光男的,強姦女的,最終全城百姓死光的歷史
支那人野蠻未開化,非常危險。當支那人是倒霉又丟臉的事。
e031652
你為何用支那人語言,為何不用櫻花妹落紅旗語言 ?
聞香下馬
古今中外都一樣野蠻啦 歐洲人沒有比較文明
想換電腦 wrote:
那為何不北上...(恕刪)


電腦換了嗎?
想和做 兩回事
後宮享樂比耍大刀輕鬆

康敏男
奉李自成為人民英雄,還建紀念碑.......
滿洲人當明星: 吳京,關芝琳,周海媚,胡軍(飾演明太祖朱元璋),
【这三十位明星都是满族人,除了熟知的“格格”关晓彤,你知道哪些-哔哩哔哩】 https://b23.tv/tGPGkvE
比不上鬼子 一進來 從北一路殺到 南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2883895?mode=whole














蔡正元一一列舉如下:

1895年7月5日,日本人展開「頭家莊大屠殺」,殺害1,000多人,頭家莊就是台中潭子。

1895年7月22日,日本人展開「大溪三峽大屠殺」,4萬人口的村莊燒成廢墟。

1895年7月25日,日本人展開「桃園中壢大掃蕩」,40萬人瞬間變難民流離失所。

1895年8月8日,日本人砲擊苗栗竹南,有7000人在村莊內。

1895年8月27日,日本人砲擊彰化殺害600人。

1895年10月7日,日本人襲擊雲林的斗南、土庫、大林,殺害5,500人。

1895年10月10日,日本人攻擊民雄、嘉義,殺害1000人。

1895年10月11日,日本人焚燒台南鹽水成灰燼,殺害500人。

1895年10月12日,日本人攻擊台南新營,殺害600人。

1895年10月20日,日本人攻擊台南佳里,殺害1000壯年男性,隔天再殺害2000名老弱婦孺,這是台灣史上著名的「蕭壟大屠殺」,成堆屍體掩埋在金唐殿和廣安宮附近。

1895年10月21日,日本人攻擊屏東六堆,用燃燒砲彈焚燬長治鄉,鄉民無一倖免,全部燒死 。

1896年1月4日,日本人焚燒宜蘭一萬多戶住宅,殺害4331人 ,史稱「宜蘭大屠殺」。

1896年1月6日,日本人在基隆、萬里、金山沿途燒殺,殺害2,831人。

1896年6月22日,日本人在雲林斗六燒毀4295棟民宅,殺害6000多人,史稱「雲林斗六大屠殺」,當時的日本設立的台灣高等法院院長高野孟矩記載:「日軍出兵,七十餘莊燒燬,村民不分善惡,盡行殺戮,強姦女子,搶劫錢財,剖挖人膽」。

1898年1月,日本人下令霸佔原住民的林地,號稱「林地國有化」。

1898年11月22日,日本人下令,台南白河枋子林17歲以上 60歲以下男子238人聚集廣濟宮前,用武士刀全部斬首。

1899年,日本人下令台灣人不得經營樟腦生意,只有三井物產可以獨占。

1901年,日本人下令只有日本人才能經營糖業,台灣人不准設立「株式會社」(股份公司)。
PainterJ
國共內戰,常春圍城餓死十萬滿洲人,許多是兒童。比加薩更慘,支那人種族滅絕滿人。
慢火奶茶 wrote:
比不上鬼子 一進來 從北一路殺到 南

你可不可以將這些圖片傳到日本平台上, 讓我們看看日本人的反應?
想換電腦 wrote:
據說太平天國殺了一百萬的滿人。


中國幾千年帝王統治制度,皇位或王位世襲傳承,也歷經十幾個大的王朝,戰亂無數,每次戰亂死傷無數。

這也是大陸境內,許多民眾逃離戰亂大遷徙,甚至逃離到海外求生的主因!

就算是民國後,國共戰爭,國民黨殺死了很多共產黨員及軍人,共軍也殺了很多的國民黨軍民及家眷!

回到主題:據研究,太平天國攻進南京城就殺了四萬~七萬的滿人,整個太平天國之亂死傷人數,就高達兩千萬~三千萬人!如下截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