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J20無法發射飛彈? 為什麼J20只生產20就先停產?

豪哥大 wrote:
你講的這些東西我不...(恕刪)

可見你完全不知道美俄兩系的差別在那裡
飛彈距離不是越遠越好的
真是如此
那美俄兩系在區域衝突中
俄系的都居於下風
就是有一個關鍵點導致的
不過我估計你不知道

lordkon wrote:
距離根本不是問題你...(恕刪)

閣下抓到重點了
美國之所以不想開發比俄系距離還遠的AAM
就是比這種看的到吃不到的數據
實在沒有用,徒然浪費資源而已
屁拉兵卻樂此不疲
樓上幾個1450互相做球,是想打排球啊?

巴基斯坦剛剛才拒絕美國清點飛彈數量的要求
想到什麼沒有?對!巴鐵手上有的中國也會有
中國參考參考手上的AIM-120C5有那麼難嗎?
總不能質疑中國連逆向工程都不會吧
推進藥還是尋標器這種既然不會有大的技術落差
那最大的差異還是只在射程而已

而且別忘了,忘了我就再提一次
中美還中日間基本沒有互射AAM擦槍走火的可能
中國跟台灣我就不敢說空中不會有小衝突
以台灣目前的戰機能發揮中程飛彈多大的威力?


豪哥大 wrote:
樓上幾個1450互...(恕刪)


代理人戰爭沒聽過嗎
中共現在有擦搶走火的本錢嗎

真的有
那還不趕快飛越台灣總統府
不用在等70年了


豪哥大 wrote:
樓上幾個1450互...(恕刪)


五毛愛豪洨個性,真是不變
engine 參考了數十年,還真的很難 !
你如何證明巴鉄手上有的,PLA 都會有
所以連減配版的巴鉄F-16 PLA 都2266
叫大家如何相信五毛說的沈霍衣摸透摸熟毛子產品

豪哥大 wrote:
樓上幾個1450互...(恕刪)

你以為高精密電子產品
跟先進固體燃料
是說逆向就可以逆向了?

台積電產品四處都找的到
你家裡手機拆開裡面都是
你倒是逆向看看
你以為是在吃飯
筷子拿著扒一扒就完事了
就你這等見識
也能當自帶乾糧的自幹五
樓上的起碼不敢反對巴鐵有的中國也拿得到
至於拿著實物能不能有靈感就是噴口水了,多說無益
豪哥大 wrote:
楼上的起码不敢反对巴...(恕刪)
张口就来停产的查理你还能说什么(ー_ー)!!,终于把工作做完有空上来水水了,抬头就看到查理把他做的梦讲出来。

豪哥大 wrote:
樓上的起碼不敢反對...(恕刪)


拿到又如何

又不是美軍最新款的飛彈
還是你認為巴鐵真的鐵嗎

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
lordkon wrote:
拿到又如何
又不是美軍最新款的飛彈
還是你認為巴鐵真的鐵嗎
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

中國跟美國不可能大幹一場,但跟台灣衝突則未必
先問AIM-120C5算不算台灣目前第一線的中程飛彈?
然後美國自己用到AIM-120D
不賣給台灣又能如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