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onboard wrote:
哇,我真的是學長嗎?...(恕刪)
恩~真的要叫一聲學長...(快步後退中~)
太平以前應該是守備部隊和新訓中心吧??
後期新訓單位(臂章幽靈馬車)被移到屏東龍泉去
整個台東改制為地區獨立指揮部,再從花蓮調一些人過來
差不多一個旅的規模
現在~聽說又變了
小弟站後門的時候也常常從那邊叫吃的喝的,最常請"台大"和"泰安"外送~
"台大"老闆雷公的兒子在我服役時擔任裝騎連的POA
某次放假出去叫車,他還穿著軍服在店門口幫他媽炸雞排...
好景直到了後門裝了監視器後.....只能去餐廳旁邊的圍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