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thor wrote:你可能只是想說,當...(恕刪) 我想请问一下,这个所谓的中间线是哪个国际组织或者哪个国际条约承认的吗?开记者会?你们是想说什么?不要说现在两岸还是内战状态,就算不是你们也没有理由说三道四呀?台湾 人真的是被惯了太久了。
待到解放日 wrote:我想请问一下,这个...(恕刪) 世界的海洋從來就是帝國說了算1996年李登輝領導下的中華民國政府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以對台灣南北海域飛彈試射以及軍事演習嚇阻並試圖干涉中華民國總統大選,為此美國派遣第七艦隊航空母艦戰鬥群協防台灣海峽。台灣人民以過半數投選票讓李登輝成功連任,順利完成總統直接民選。之後,危機逐漸降溫。什麼中線,只有弱者才在分食中缐,帝國認為整個臺灣海峽都是它的
待到解放日 wrote:我想请问一下,这个所谓的中间线是哪个国际组织或者哪个国际条约承认的吗? 這條線是美國劃的,要求台灣不准跨線挑釁。中國覺得長大了硬了就跨線挑釁,不知這條線每天還是美軍負責的。到底是想挑釁誰啊? 把超級強權的自尊心踩在腳底下,中國真是好樣的。給中國拍拍手,千萬要挺住喔。我先去拉板凳,嗑瓜子等著看好戲。
farmer3000 wrote:這條線是美國劃的,...(恕刪) 只要中國強過美國什麼中線島鏈都是虛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強權者制定,尤其在國際上哪有什麼公理可言?像美國入侵伊拉克轟炸個好幾年,總統也被吊死了,伊國百姓死傷無數,美國說我打錯了,誰能把它怎麼樣,誰敢幫伊拉克討公道,換句話說只要中國夠強大,也不會有認何國家想介入兩岸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