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中國很多人認為打的過日本

Snoopy wrote:一樓墓上的草都不知道...(恕刪)
問題是---台灣這種傻蛋還很多呢?

我的親兄弟都是傻綠---更好笑說--大陸不敢打台灣,有能力,早就打了。
因為美國及日本都會派兵幫助台灣---抵抗邪惡的中國政權
看看有多傻呢?

烏克蘭是個主權獨立國家(跟美國也有建交),被俄羅斯侵略,美國有派兵幫忙嗎?
黎巴嫩是個主權獨立國家(跟美國也有建交),被以色列侵略,美國有派兵幫忙嗎?

兩岸是中國內戰,美國也沒跟台灣政權建交,還肖想別人為我們打仗, 真的有夠蠢的

台灣又沒有核彈,搞自主國防---花再多的錢, 也無法抵擋老共。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怪不得---會被民盡畜生黨騙不完
vero.chen
你要不要看看俄羅斯為了侵略烏克蘭死了多少人? 俄羅斯打成這樣有使用核彈嗎? 自己怕死沒關係,大家都怕死,但是怕死還嘲笑奮起抵抗的人,那叫做扯後腿的廢物
robert1328 wrote:
2013年的討論,經過13年時間驗證,還會有人認為 現在的日本 能擋下中國的導彈雨嗎

日本擋不下中國導彈,中國難道就擋的下日本的導彈,導彈的威力比的過美國的轟炸機嗎,習近平有這麼傻b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