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wrote:一樓墓上的草都不知道...(恕刪)問題是---台灣這種傻蛋還很多呢?
我的親兄弟都是傻綠---更好笑說--大陸不敢打台灣,有能力,早就打了。
因為美國及日本都會派兵幫助台灣---抵抗邪惡的中國政權
看看有多傻呢?
烏克蘭是個主權獨立國家(跟美國也有建交),被俄羅斯侵略,美國有派兵幫忙嗎?
黎巴嫩是個主權獨立國家(跟美國也有建交),被以色列侵略,美國有派兵幫忙嗎?
兩岸是中國內戰,美國也沒跟台灣政權建交,還肖想別人為我們打仗, 真的有夠蠢的
台灣又沒有核彈,搞自主國防---花再多的錢, 也無法抵擋老共。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怪不得---會被民盡畜生黨騙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