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in111 wrote:j20空軍單子是pk出來的估計要維持二家公司競爭應不會直接上艦,會跟j31pk後才決定 不看好31上艦。雖然20也未見得可以上艦至少可能需要再做一些改動。但是論航程、載彈量以及可配套的發動機進度來看31面對20都不佔優勢,唯一優勢可能就是尺寸稍小一點。覺得沈飛不如全力研發完善J15的彈射電戰型和戰轟型,爭取趕上003的節點。
戒了咖啡的山羊 wrote:不曉得海航會不會像美...(恕刪) 其實什麼飛機什麼性能是其次,權和錢才是重點,那裏都一樣。F35是f22低端,相比海狼簡化成弗吉尼亞,b2弄b21...搞這麼久問題還這麼多,一家通吃也許是重要因素,搞通用結果變通吃後cp值反而沒看到
相對於有人機中國無人機,無人潛航器的發展可能更值得注意,以目前測試的量子通迅距離,完全可以在第一島鏈內實用,在以人臉辨識系統來看,圖像識別組織已能快速大量處理並找出有用的資訊。。尤其現在各武器都有編號要識別就更容易了,配合情報可能各別武器誰在指揮維護狀態。。。都一清二楚10年後中國應該會有世界第一大空中海上無人器。。。質方面美國應還是佔優勢,未來戰爭可能當看到有人機艦時,戰爭已分出勝負,電競人口應最能快速轉移到無人器的操控,理論上第一島鏈內,中國無人器投送的量應無人能及。。。要保衛有人艦機最佳的方式可能就是海底類魚群無人器,天上類鳥群無人器,構成機動的水雷和天雷網,由機艦以微波充電方式提供持續能量水中可以電磁感應提供非穿透供能美國航母在戰時應無法靠近第一島鏈島鏈的小島防衛將無法應付水中上岸或空中登陸的無人器。。
xiangnansu wrote:鹘鹰戰鬪機是瀋飛第一...(恕刪) 是你們在縫縫補補別把台灣拖下水!敢誇口j-31自主設計,複製貼上吧!?設計理念不同好嗎?想想當初和idf一起飛的su-27已經消失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