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大 wrote:
俄羅斯現在看很多地方的美國海外駐軍都不順眼
手指頭一個不小心...,這樣的機率高很多
你的普丁大爺是娘泡,他沒這膽


倒是美帝現在前進到波蘭,有聽過地球儀這東西嗎?何不看看誰的東東距離度首都比較近。


豪哥大 wrote:
話要講得精確點,美國是先研究高超音速武器技術但錢不夠花就中途落跑了
自打嘴承認抄襲了
誰跟你說美帝沒錢,資本主義講的是藏富於民,你聽過嗎?鄉巴佬。美國放慢腳步是因為對手個個都太弱,元老院不給錢,現在對手有一點樣子了,結果明年就要部屬了,可是回頭看你家吹牛國,還在實驗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