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超音速武器 AGM-183A首次試飛

豪哥大 wrote:
俄羅斯現在看很多地方的美國海外駐軍都不順眼
手指頭一個不小心...,這樣的機率高很多

你的普丁大爺是娘泡,他沒這膽倒是美帝現在前進到波蘭,有聽過地球儀這東西嗎?何不看看誰的東東距離度首都比較近。

豪哥大 wrote:
話要講得精確點,美國是先研究高超音速武器技術但錢不夠花就中途落跑了

自打嘴承認抄襲了誰跟你說美帝沒錢,資本主義講的是藏富於民,你聽過嗎?鄉巴佬。美國放慢腳步是因為對手個個都太弱,元老院不給錢,現在對手有一點樣子了,結果明年就要部屬了,可是回頭看你家吹牛國,還在實驗中

Macquarie150 wrote:
不過,外界對AGM-183所知有限,僅知道在此之前,包括NASA的X-43,與波音的X-51「乘波」,都是進行相似的實驗,其中X-43在2004年曾短暫的達到9馬赫的速度,創下大氣層內進氣式飛行體的最快飛行紀錄。而體型更大的波音X-51乘波,最高速度是6馬赫。...(恕刪)

一般的飛彈重返大氣層快的也有 8馬赫多

重點是6~9馬赫時能幹什麼? 現在還不知道

孫浩彧 wrote:
一般的飛彈重返大氣...(恕刪)

一般的飛彈重返大氣層快的也有 8馬赫多,洲際彈道飛彈充分加速約20馬赫,
A高超音速滑翔飛行器(HGV) 速度極快由載具射到大氣層外或邊緣施放,利用地心引力和自身發動機加速衝向地表,同時做出滑翔機動對準目標,理論能突破10馬赫速度
B高超音速巡弋飛彈(HCM)大氣層內發射的較廉價飛彈,類似傳統巡弋飛彈的運作方式,但利用高超音速飛行設計也能達到6點多馬赫。
C 2018年12月6日拂曉時分,一枚「超音速弓二靶彈」從台東縣東海岸三仙颱風景區轟然發射,呼嘯升空到達100公里高空後,轉折向屏東九鵬外海下擊,模擬彈道飛彈攻擊,弓二靶彈升空時,立即被新竹樂山鋪路爪長程預警雷達偵獲,瞬間解算出下擊點,迅速鏈傳位於九鵬基地,天弓三型飛彈連的戰術中心。

弓三連相位陣列雷達,旋即鎖定以九馬赫高速下擊的弓二靶彈,並垂直髮射一枚弓三飛彈攔截,約三十秒左右,在65公里高空,以直接撞擊爆炸方式,成功攔截摧毀弓二靶彈,以攔截時間與高度推算,弓三飛彈極速在七馬赫左右,驗證弓三整體系統,先進/犀利/威猛/精準,頗令國人深感欣慰而振奮。

請定義清楚,是否突破大氣層再重力加速度,或者以高超音速在大氣層內飛行,甚至從地表發射持續加速的防空飛彈,每種飛行模式其技術理論有很大差異
LM公布AGM-183的滑翔體脫離圖,確定舉升滑翔體是裝在彈頭。AGM-183只有6米長一點,彈頭這麼小一顆就能滑翔上千公里遠,然後擊傷(沈)戰艦,真是利害之極。
洛馬公司宣稱高超音速技術的研究,已經超過30年。有望在2022財政年度,達到早期運營能力。這也太快了吧!
美國搞這玩意不知道想幹嘛,估計是唬弄中國而已,請看李永樂老師的說明,這玩意打了幾次水漂後開始落下,最終速度頂多一馬赫,絕對不可能像彈道飛彈能以六七馬赫速度突防,這種速度連高射炮都可以打下來,所以李永樂老師最後自己也是一頭霧水,只好說很多技術細節沒公開,自己也弄不清楚。
天衣神水 wrote:
LM公布AGM-183(恕刪)


窩操 所以滑翔本體跟我的螢幕差不多大而已?
9馬赫撞下來粉碎航艦是吧? 天曉得這撞擊力有多噁

lordtaco wrote:
美國搞這玩意不知道想(恕刪)


老美只有說他們要搞超高音速武器,但沒有說要玩中國那套滑翔體吧?
如果理論的出發點不同那沒問題阿
編外摸金校尉,野生洛陽鏟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