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龜可以更正一下嗎航母戰鬥群最大作戰範圍只有500公里!這是中國的才只有500吧 如果要動用到彈道導彈打航母請公平一點對方也可以用彈道導彈攻擊中國航母現實生活就是老美根本就不用動到彈道導彈光是庫存的戰斧飛彈就可以讓中共回到解放前
霸王別雞了 wrote:在茫茫大洋上,搜索和(恕刪) 圭圭好笑的是,貼這文又打自己的臉以前不是吹東風21 D 是精確打擊,可以變軌,可以減速,可以終端搜索現在又變子母彈前面還寫上理論上別吹了,圭圭,再吹,4CM 也不會變14CM
霸王別雞了 wrote:在茫茫大洋上,搜索和定位敌军的航空母舰,如同“大海捞针”,即便精准发现和定位了敌军的航母,反舰弹道导弹能否一击致命,一次就击沉航母这种个头庞大、隔舱众多、储备浮力超大、极难被击沉的水上“巨无霸”?(恕刪) 八倍音速以上的速度,沒搜索雷達,要擊中航母,天方夜談。
之前其他五毛不是才說,美國不敢用彈道飛彈先攻擊,因為都假定彈道飛彈搭核彈頭,會用核反擊。 那現在用彈道飛彈打航母,美國也假定中國搭配核彈頭,反彈道飛彈的同時也用核反擊,那這樣不是找死嗎。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彈道飛彈打航母的選項。
chrischenslayer wrote:哥來替樓主加塊磚(恕刪) 毛毛還會互相扶持取暖耶 貼飛彈有啥意義?也只是擺設好看而已連一個沒有戰力的釣魚台都拿不回來整天還想要收回臺灣男人千萬不要剩下一張嘴建議笑尿哥貼美女比較有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