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舰弹道导弹 不必击沉也能让航母彻底丧失战力

龜龜可以更正一下嗎

航母戰鬥群最大作戰範圍只有500公里!
這是中國的才只有500吧

如果要動用到彈道導彈打航母
請公平一點對方也可以用彈道導彈攻擊中國航母

現實生活就是老美根本就不用動到彈道導彈
光是庫存的戰斧飛彈就可以讓中共回到解放前
霸王別雞了 wrote:
在茫茫大洋上,搜索和(恕刪)



圭圭好笑的是,貼這文又打自己的臉
以前不是吹東風21 D 是精確打擊,可以變軌,可以減速,可以終端搜索
現在又變子母彈
前面還寫上理論上

別吹了,圭圭,再吹,4CM 也不會變14CM

出張嘴不如實際示範,學學伊朗,找個模型會動的,打個導彈轟沈它,就不用這麼辛苦天天編故事了。

霸王別雞了 wrote:
在茫茫大洋上,搜索和定位敌军的航空母舰,如同“大海捞针”,即便精准发现和定位了敌军的航母,反舰弹道导弹能否一击致命,一次就击沉航母这种个头庞大、隔舱众多、储备浮力超大、极难被击沉的水上“巨无霸”?(恕刪)

八倍音速以上的速度,沒搜索雷達,要擊中航母,天方夜談。
哥來替樓主加塊磚







之前其他五毛不是才說,美國不敢用彈道飛彈先攻擊,因為都假定彈道飛彈搭核彈頭,會用核反擊。 那現在用彈道飛彈打航母,美國也假定中國搭配核彈頭,反彈道飛彈的同時也用核反擊,那這樣不是找死嗎。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彈道飛彈打航母的選項。
蓄意攻擊他國航艦叫區域戰爭?

那個叫全面戰爭

如果粉紅五毛不懂航艦代表的意義

就當我對狗彈琴
chrischenslayer wrote:
哥來替樓主加塊磚(恕刪)


毛毛還會互相扶持取暖耶

貼飛彈有啥意義?
也只是擺設好看而已
連一個沒有戰力的釣魚台都拿不回來
整天還想要收回臺灣
男人千萬不要剩下一張嘴

建議笑尿哥貼美女比較有人喜歡
霸王別雞了 wrote:
在茫茫大洋上,搜索和...(恕刪)

開局零張圖,張開就是編
chrischenslayer wrote:
哥來替樓主加塊磚


加的是屎吧,本來就是屎,屎上加屎
屎上最爛五毛,沒有之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