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向烏軍發起(白旗)衝鋒,烏拉![帥翻了]

alexlin1 wrote:
中國小粉紅:烏克蘭不是已經認輸投降了


疑~~~烏克蘭不是已經打到莫斯科了嗎!?
comet.yen
莫斯科都沉了,還需要打過去嗎?
2bod
那現在在打什麼,收工啦
烏克蘭有提供俄軍投降專線,俄軍可以打電話說明自己要投降,烏克蘭會指定其到會合地點向烏軍投降,投降的俄軍可以蒙臉避免被認出身份,且可被當成非志願被俘 (可以領俄國政府發的戰俘補償金)。

烏軍提供的俄軍投降指南:How to surrender: step-by-step instructions for Russians and forcibly mobilized Ukrainians

投降24小時免費專線:+38 066 580 34 98、+38 093 119 29 84
(聽說最近爆滿,很難打通)
迷航
沒有國語服務[^++^]
愛。回。家
馬列子孫天生懂俄語的,還不快上戰場報效俄爹
所有的獨裁體制國家都是紙老虎。

原因很簡單,侵略戰爭只滿足了獨裁者野心,但違背了人民生存的慾望。
lordkon wrote:
烏軍這幾天在赫爾松地區的進攻速度
竟然比不上俄軍撤退速度


千萬別跟豬打架,這只會讓你變髒,卻讓豬樂在其中。


1.原為準軍事組織喀爾巴阡山脈營(the Carpathian Sich)的副參謀長
Ruslan Andriyko抱怨,上個月該單位進入伊久姆,共俘獲10輛T-80
跟25S 152m自走砲,害他們這個純步營不得不變成機械化營

2.Ruslan Andriyko也提到上個月進攻之前,烏軍就先摧毀了當地俄軍
砲兵部隊,以至於烏軍可以大膽快速進攻,讓俄軍無法加油或出動
坦克,因此只能逃跑留下滿坑滿谷的裝備。

3.目前俄羅斯為烏軍最大武器供應國,其數量遠超於以為美國為首的
各盟國總和。

4.目前烏軍從波蘭收到大約230輛T-72。

5.關於俘獲俄軍武器的處理原則是,執行俘獲的前線戰鬥單位自己保留
小型武器與彈藥,坦克與大砲則需經軍方後勤指揮部統一分配。但通
常分配的原則是盡量在俘獲地點附近區域就近配給,因此還算是公平
的分配。例如前面提到的喀爾巴阡山脈營,就是自己保留坦克,但把
自走砲上繳。

6.承上,該營副參謀長表示,該營收繳坦克所需的彈藥與燃料,會由後
勤部門定期提供,並指派烏克蘭坦克廠的人員前來維護。
......................................

斷俄軍後勤
果然是高招

步兵旅直接升級為裝步旅
tkchris
這是用裝備換取撤退時間的高招!俄軍果然讓人看不懂!這戰術高啊!
窮兵黷武的國家, 顯然還不是俄羅斯, 世界上最窮兵黷武的國家,美國第一名
jyhjen wrote:
窮兵黷武的國家, 顯(恕刪)


美國可沒在二戰結束70年後
還想佔領半塊領土喔

除非該地區
非常自願加入美國聯邦體系
例如波多黎各
可以推斷是新兵教學影片,90%信心。
Twitter 上有人給它加上英文對話字幕,總共上下2集。
Twitter

可以發現,指揮官全程只對烏軍發指令(教學)。指揮官沒指示,烏軍就不動作,與戰場自主反應不合。指揮官+烏軍全程沒有對投降的俄軍發號施令,俄軍就自動配合得好好的,顯然是配合上課的老鳥助教。週圍的烏軍是上課的菜鳥。
五毛獵人 wrote:
所有的獨裁體制國家都是紙老虎。

二戰蘇聯可不是紙老虎
背後有督戰
YC_Jiang
督戰隊是沒用的 這點看一戰時沙俄就知道了.. 蘇聯最大的支持力量 是美國的租借法案 比現在援烏的強度高出不知幾倍... 不然光有人力沒武器 哪能把強悍的德軍推回去?
jyhjen wrote:
窮兵黷武的國家, 顯(恕刪)


你說中國人嗎?

怎麼不嘴中國從來沒管過台灣任何?

憑什麼可以打台灣?

老是拿中國祖宗的土地?怎麼西伯利亞,中亞,歐亞,莫斯科不去拿回來?

這就是你的腦袋要你的嘴說的話嗎

為何世界百分之99國家要跟著美國,剩下一些畜生國家要跟著中國
ck0217tw
中国老祖宗的固有領土,只有河南一帶的黃河流域。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