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我是伊朗的軍事指揮官、我會學以色列一樣發出攻擊預告通知、目標就是以色列全國的所有醫院、不撤離的就視同自願為以色列捐軀。

用1000枚導彈炸光以色列所有的醫院後、以色列的人民應該就能體會戰爭的殘酷了、就像他們對待巴勒斯坦人那樣。
shuling0909 wrote:
支持伊朗再反擊!
如果我是伊朗的軍事指揮官、我會學以色列一樣發出攻擊預告通知、目標就是以色列全國的所有醫院、不撤離的就視同自願為以色列捐軀。
用1000枚導彈炸光以色列所有的醫院後、以色列的人民應該就能體會戰爭的殘酷了、就像他們對待巴勒斯坦人那樣。


Nobuo wrote:
嘻嘻嘻,幾乎百分之百的攔截率,怎麼這次會被炸成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