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幾乎100%攔截以色列的空襲+伊朗駐華大使館比對影片

支持伊朗再反擊!

如果我是伊朗的軍事指揮官、我會學以色列一樣發出攻擊預告通知、目標就是以色列全國的所有醫院、不撤離的就視同自願為以色列捐軀。

用1000枚導彈炸光以色列所有的醫院後、以色列的人民應該就能體會戰爭的殘酷了、就像他們對待巴勒斯坦人那樣。
tjptw
伊朗屁都不敢多放一個
Nobuo
怎麼會連屁都不敢放,人家後面有大國撐腰捏
shuling0909 wrote:
支持伊朗再反擊!
如果我是伊朗的軍事指揮官、我會學以色列一樣發出攻擊預告通知、目標就是以色列全國的所有醫院、不撤離的就視同自願為以色列捐軀。
用1000枚導彈炸光以色列所有的醫院後、以色列的人民應該就能體會戰爭的殘酷了、就像他們對待巴勒斯坦人那樣。

若你是被G7洗腦的伊朗指揮官就有可能!

但伊朗是伊斯蘭國家,古老宗教有道德底線,不會攻擊醫院、平民。
不會像以色列/美國/G7真資本假民主國家賤到沒有底線,用$$資本從頭到尾控制輿論,讓你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民進黨已學到精髓!


看一下別人怎麼寫的


2024年10月2日 伊朗襲擊以色列
這些影片揭露了包括鐵穹在內的以色列防空系統的失敗





------
1840年鴉片戰爭聽過吧?
清朝滿族的政府禁止有害人體的鴉片進口,讓英國的毒品商人難賺。
英國和法國政府就發動鴉片戰爭,動用國家軍隊協助毒品商人攻打滿族+漢族原住民。

以現在的名詞定義就這樣解釋歷史!
這也代表,英帝政府在1840年前就已被賣毒品的商人給控制。

原本八國聯軍包含俄帝,
1917年十月革命俄羅斯平民推翻俄帝
八國聯軍(G8) - 蘇俄 = 七國集團(G7)
G7: 美.英.法.德.日.義.加 / 奧匈
大家想擁有的豪車/超跑/包包服飾精品/化妝品…都G7國的品牌

漢族滿族原住民被G7洗腦之後,才肯用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換G7的高價高利潤產品,被資本奴役。

至於沒狗屁保護力還會增加死亡率的疫苗,G7國會扶植舔美的漢族政權和財團,才能由政府用納稅人血汗錢向G7國採購,G7國的資本才可發大財。

AZ …G7的英國/日本
莫德納/輝瑞…G7的美國
BNT…G7的德國,由G7扶植的郭董採購

因實驗數據從頭到尾都造假,疫苗根本沒有保護力,到最後幾乎全民確診就不做核酸檢驗,蓋牌了事!
至於舔美的漢族政權解釋:疫苗是「減少重症」喔!
問題:
BNT/莫德納/輝瑞實驗數據是95%保護力,注射疫苗後有5%重症或死翹翹都正常囉?你講疫苗減少重症的嘛!
大陸科興疫苗低空飛過只51%保護力,注射疫苗後有49%重症或死翹翹都正常囉?你講疫苗減少重症的嘛!

舔美的漢族政權想用「減少重症」一語帶過?這是賣毒藥還是賣疫苗的人體實驗數據?

唯一合理解釋:數據造假!

------

我發現這問題也沒多久,
新冠病毒全球封鎖邊境,本來還痴痴的等郭董的BNT,但看國外數據BNT根本沒屁用被嚇到+俄烏戰後才搞懂!
拜登打的美國版BNT叫輝瑞,打4劑照樣確診,都打臉BNT個大巴掌了!但被G7洗腦的漢族照樣相信BNT有保護力!

瞞天大謊,從WHO國際衛生組織就開始下手,而G7控制了WHO,G7的疫苗就可賣到全球。
但中國大陸/俄羅斯都學乖了…要嘛就自己生產疫苗,也不買G7國的疫苗。
ddidi0919
西方 賺真大. 所以病毒是 西方準備好的? 作孽.應該是瞄準阿共.阿共也防守的很吃力,隔離三小的, 嚴重時 每天都戳喉嚨鼻子.好在 最後趁病毒力減弱, 讓大家都得一次, 才可以跟上世界一起開放.
Kake
伊朗不會攻擊平民?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RentHA wrote:
伊朗幾乎100%攔截...(恕刪)



嘻嘻嘻,幾乎百分之百的攔截率,怎麼這次會被炸成這樣。

以色列都直接說取得full operational freedom。

看來那些加油機、戰機低空飛過、JDAM轟炸的影片肯定都是假的
抖音上面以色列跟伊朗駐華大使館這幾天卯起來po影片戰報阿....
Nobuo wrote:
嘻嘻嘻,幾乎百分之百的攔截率,怎麼這次會被炸成這樣。

去年10月的是伊朗有準備,以色列的攻擊較零散。
今年6/13是伊朗和美國正在談核武巴拉巴拉…時,以色列早已規劃準備好就偷襲伊朗…,伊朗才會一開始陣亡一堆高級將領。
這是美國/G7慣用的兩面手法。



至於讓以色列美國決定6/13偷襲伊朗…
可能是6/11伊朗批準跟俄羅斯簽定:
加利巴夫宣佈伊朗和俄羅斯之間《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條約》的法律
該法律於 2025 年 5 月 21 日星期三在公開會議上獲得批准,並於 2025 年 6 月 11 日獲得監護委員會的批准。
該條約第 1 條規定:「締約各方應努力深化和擴大共同關心的所有領域的關係,加強安全和防務領域的合作,並根據全面、長期和戰略夥伴關係密切協調地區和全球層面的活動。


伊朗的軍武技術主要靠俄羅斯
2011年12月4日伊朗就捕獲美國RQ-170「哨兵」隱形無人機了
2019年6月20日伊朗用山寨山毛櫸就已擊落美國RQ-4全球鷹間諜無人機了!
連結點進去看就知伊朗軍武技術到哪?

6/13伊朗擊落以色列兩台F35隱形戰機(F35比無人機大多了,推論同樣伊朗版山毛櫸!)
6/14伊朗擊中以色列國防總部大樓兩次…

美國才剛等到法國陣風被殲10幹掉,F16/22/35可接手訂單,卻被伊朗山寨俄羅斯的山毛櫸幹掉兩台F35。
6/15以色列國家安全總局局長宣布辭職
6/15以色列軍火公司拉斐爾工廠被擊中
-----

若以色列沒打伊朗,我都不知伊朗2011年就能誘騙美國RQ-170隱形無人機GPS再捕獲。
伊朗在被偷襲死掉一堆高級將領的當天,照樣能幹掉2台更大的F35隱形戰機很合理!

而伊朗這些軍武技術主要靠俄羅斯…,每次打掉美國的吹噓的軍武高科技,就越難賣!
2026年美軍屠殺伊朗再回頭看這篇,支吹真笑死人
終於遇到比土共更會吹牛逼的國家:伊朗
我還在納悶五毛最近會收到什麼指示?小粉紅要不要捐幾個月薪水愛國買武器舊國呢?
對無人機作戰有興趣的人看看

這是美國人打的文章


The Iranians are probably baiting our air and missile defense radars in the Middle East into illuminating and giving up their exact positions with ballistic missiles and then killing them with drones. Their cruise drones are by all indications quite precise and effective enough at sliding through fighter sweeps and the very limited SHORAD coverage that exists, likely because the Iranians got a dress rehearsal last year and the Russians have shared industrial amounts of combat data from Ukraine with them. We've lost a terrifying proportion of the total number of THAAD radars in existence just in the last week, not to mention some ultra-heavy fixed radar installations and an unknown number of Patriot radars.

We're already seeing the results of this. Missile warning times in Israel have already decreased to a matter of seconds. Missile warnings in the Gulf States are sporadic to nonexistent. Replacement systems are being frantically flown into the Middle East from elsewhere. And the Iranians are getting essentially the same number of missiles through and continuing to strike important targets despite significantly fewer launches - suggesting they're metering their launch campaign by effects on target to sustain a long war.

This also, by the way, suggests that we got head-faked by Iranian strike doctrine. We've been laser-focused on countering the flashy high end of their strike system - the ballistic missile force, while the Iranians didn't use their drones very effectively in previous rounds. During the Twelve Day War the trickle of Shaheds the Iranians flew off was trivially interdicted by fighter sweeps, which may have lulled US and Israeli war planners into a false sense of security about the true effectiveness of these weapons. This may have been precisely the impression the Iranians wanted us to have of what we know, from extensive combat use in Ukraine, is a pretty formidable weapon.

The Iranians may actually have taken a pretty serious lesson from Ukraine (that flashy weapons draw fire) and shifted to considering their drone force - easily produced in gigantic quantities, quiet to launch, easy to store, frustratingly difficult to intercept, and lethal and precise enough to disable key nodes - to be their primary striking arm.




我突然意識到,我們似乎發現了一種模式。 ⬇️

伊朗人很可能是在誘使我們在中東的防空和飛彈防禦雷達暴露其確切位置,然後用彈道飛彈進行偵測,然後用無人機將其摧毀。種種跡象表明,他們的巡航無人機非常精準有效,能夠輕鬆突破戰鬥機的掃射和我們極其有限的近程防空系統覆蓋範圍。這很可能是因為伊朗人去年進行了一次演練,而且俄羅斯也向他們提供了大量來自烏克蘭的作戰數據。僅在過去一周,我們就損失了數量驚人的「薩德」雷達系統,更不用說一些超重型固定雷達裝置和數量不明的「愛國者」雷達了。

我們已經看到了這種做法的後果。以色列的飛彈預警時間已經縮短到幾秒鐘。海灣國家的飛彈預警時斷時續,甚至完全消失。替換系統正從其他地方緊急空運到中東。而伊朗儘管發射次數大幅減少,飛彈數量基本上保持不變,並且仍在繼續打擊重要目標——這表明他們正在根據對目標的影響來控制發射規模,以維持一場持久戰。

順便一提,這也顯示我們被伊朗的打擊策略蒙蔽了。我們一直專注於應對他們打擊體系中最引人注目的高端武器——彈道飛彈部隊,而伊朗在先前的幾輪衝突中並沒有有效地使用無人機。在十二日戰爭期間,伊朗少量出動的「烈士」無人機被戰鬥機掃蕩輕易攔截,這可能讓美國和以色列的戰爭策劃者對這些武器的真正效能產生了一種虛假的安全感。這或許正是伊朗想要讓我們產生的印象,而我們從他們在烏克蘭的大規模實戰中已經了解到,這是一種相當強大的武器。

伊朗人或許真的從烏克蘭吸取了一個相當重要的教訓(炫目的武器會招致攻擊),並開始考慮將無人機部隊作為其主要打擊力量。無人機部隊易於大量生產,發射時無噪音,易於儲存,難以攔截,而且致命且足夠精確,可以癱瘓關鍵節點。





New satellite imagery released by Airbus confirms that the AN/TPY-2 THAAD radar at Muwaffaq Salti Base in Jordan was destroyed by Iran.

The U.S. openly denied this.

空中巴士公司發布的新衛星圖像證實,位於約旦穆瓦法克薩爾蒂基地的 AN/TPY-2 THAAD 雷達已被伊朗摧毀。

美國公開否認了這一點。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