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777 wrote:不是要你為任何一個黨派拼命⋯是為了保護我們共同的國家⋯中華民國!
個人想法
不想上戰場為民進黨拼命
就這麼簡單
個人積分:23486分
文章編號:91855721
個人積分:960分
文章編號:91855850
個人積分:16203分
文章編號:91856259
個人積分:1493分
文章編號:91857529
個人積分:4126分
文章編號:91857536
trooper62 wrote:
有些人的邏輯就很奇怪...(恕刪)
別講幹話了
以前國民黨執政的時候這些話你講得出來?
現在就站在道德制高點啦?
大家立場不同,沒必要跟你站一邊
誰要去保護台獨國請便
反正我兩年義務台海危機的時候就盡了
我保衛的是中華民國
自己造業自己擔
要死快去死
我等著看
我也尊重你想死的決心
但那不關我的事
我旁觀
自古打仗鄉民都是旁觀的多
不用在那裏奢望萬眾一心
那是書上愚民寫的鬼扯蛋
一般民眾只希望有序溫飽的活著
反正你贏的了,開國封爵少不了
輸了,那就連草蓆都沒有
順便喜提九族消消樂
一般民眾根本不在乎你幹過啥事
哦,頂多幫你蓋個萬應公還是義民廟之類的吧
不過這也要看當局者立場
比如鴨蛋王造反
有清時期最好有人有種敢替他祭祀
沒錯,想弄個小廟站錯邊你也是沒份的
對了
不要忘記歷史是勝利者寫的
最近最有名的是開了台北城的某家族
有遭到啥報應?
有錢到爆炸的報應?
信念?漢奸一身榮華富貴晉於廟堂之上
幾十年過後誰記得
跟一般民眾洗腦信念?
信念還不如能現在能拿到手的一萬塊啦!
惦惦自己實力吧
這就是歷史
反正不關我事,我還是多數鄉民其中之一
所以我只認錢才是最重要的
個人積分:550分
文章編號:91858370
個人積分:1858分
文章編號:9185844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