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牛車 wrote:
戰場上膛炸跟陣亡有差多少?
車上人員當下就算沒被炸死,肯定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再回戰車上戰鬥。
那是心理會有障礙....
要不要打開這台車组成員的FB看看人家自己對這件事怎麼評價再來發大夢?
六月牛車 wrote:
戰場上膛炸跟陣亡有差多少?
車上人員當下就算沒被炸死,肯定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再回戰車上戰鬥。
那是心理會有障礙....
六月牛車 wrote:
這兩天泰國與柬埔寨也不知為啥打了起來。
目前看來,大量操作匪製裝備的柬埔寨,被泰國打好玩的!
這過程中還發生匪製VT-4戰車砲膛炸事件!
可見匪製軍品良率堪憂!
pla487 wrote:
泰柬交戰,VT-4射200發就炸,是泰軍操作失誤,還是工藝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