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戰鬥機計劃未來空中作戰系統」(FCAS)告吹

殲二十 wrote:
英日意聯合研究六代機...(恕刪)


吹牛中國最會 吹到一大堆中國開發武器的院士被抓

voltes4 wrote:
吹牛中國最會 吹到一大堆中國開發武器的院士被抓...(恕刪)

一.院士除名不等於被抓。被抓是違法, 除名可能是自願放棄(如健康問題或不願承担院士義務)。
二.中國的院士多了, 有人除名或被抓很正常, 把瀆職的人不合適的人都清掉, 體系才會健康。

像美國那樣沒有高官被抓貪腐才不正常。不抓貪官, 貪腐就日益嚴重, 真正落實到研製武器的錢不知能剩下多少?



voltes4 wrote:
吹牛中國最會 吹到一大堆中國開發武器的院士被抓


有時候真羨慕中國的這些院士。

什麼東西都亂報亂做,竄改數據是日常步調,
預算還用不完,升官發財的比比皆是。
做出來的爛東西,天天吹噓有多強,但是賣給國外後卻是醜態連連。

反觀歐美,什麼東西都要照步驟程序不容馬虎。

看看台灣,做個勇鷹,拼命趕工,過年只放3天假,
延遲大多是國外貨沒到沒法裝,結果因延遲被罰。
潛艇呢? 第一次做,系統整合花時間本就是正常,結果還是被罰被念。
國內那些統派還會吹噓台灣武器多爛中國多強......既然這麼強,怎麼幾十年來不敢開戰?
跟美國買武器,一堆延遲的,延遲時間用年當單位,但罰不到美國。

在台灣當武器研發製造真的是可憐,
當中國的院士比較爽,但要記得賺到後就要快跑到國外去。
殲二十
論爽度, 貪污會被抓的(中國)更爽, 抑或貪污不會被抓的(美國)更爽?在中國貪污了要跑, 在美國貪污了不用跑, 安穩貪污到退休, 照步驟程序來的貪污就不算貪污。[大笑]
voltes4 wrote:
看看中國五毛在中國國內被洗腦洗的有多嚴重??


你的精神母国,那个被日本左翼网红称为:手里拿着钱等着美国抢完还要被美国射一脸的美国肉便器的——日本。

独立设计开发了哪一款4代、5代或者6代机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