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s4 wrote:吹牛中國最會 吹到一大堆中國開發武器的院士被抓...(恕刪) 一.院士除名不等於被抓。被抓是違法, 除名可能是自願放棄(如健康問題或不願承担院士義務)。二.中國的院士多了, 有人除名或被抓很正常, 把瀆職的人不合適的人都清掉, 體系才會健康。像美國那樣沒有高官被抓貪腐才不正常。不抓貪官, 貪腐就日益嚴重, 真正落實到研製武器的錢不知能剩下多少?
voltes4 wrote:吹牛中國最會 吹到一大堆中國開發武器的院士被抓 有時候真羨慕中國的這些院士。什麼東西都亂報亂做,竄改數據是日常步調,預算還用不完,升官發財的比比皆是。做出來的爛東西,天天吹噓有多強,但是賣給國外後卻是醜態連連。反觀歐美,什麼東西都要照步驟程序不容馬虎。看看台灣,做個勇鷹,拼命趕工,過年只放3天假,延遲大多是國外貨沒到沒法裝,結果因延遲被罰。潛艇呢? 第一次做,系統整合花時間本就是正常,結果還是被罰被念。國內那些統派還會吹噓台灣武器多爛中國多強......既然這麼強,怎麼幾十年來不敢開戰?跟美國買武器,一堆延遲的,延遲時間用年當單位,但罰不到美國。在台灣當武器研發製造真的是可憐,當中國的院士比較爽,但要記得賺到後就要快跑到國外去。
voltes4 wrote:看看中國五毛在中國國內被洗腦洗的有多嚴重?? 你的精神母国,那个被日本左翼网红称为:手里拿着钱等着美国抢完还要被美国射一脸的美国肉便器的——日本。独立设计开发了哪一款4代、5代或者6代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