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下水了,叫福建號,確實沒想到!不過這名字很有爭對性啊!https://m.guancha.cn/politics/2022_06_17_645055.shtml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福建舰”,舷号为“18”。福建舰是我国完全自主设计建造的首艘弹射型航空母舰,采用平直通长飞行甲板,配置电磁弹射和阻拦装置,满载排水量8万余吨。该舰下水后,将按计划开展系泊试验和航行试验。
mangchaocs wrote:正式下水才知道不是江蘇不是浙江,而是福建。福建艦…自帶疊聲詞,詼諧屬性拉滿,預計跟皮皮蝦號一樣又會成為一段時間的網寵。2022-06-17 12:15 #1910引言我要留言 你的洛陽鏟搞丟了嗎?這樓有意思可以看到許多專業網友帳號還在,也照樣登錄卻不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