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蜉蝣 wrote:
看不出還有誰比你最怕死的嗎
就是你呀,還要問?




股海蜉蝣 wrote:
怎麼最不怕死 專打些小國
古巴危機 1個月立馬用土耳其導彈基地 換古巴導彈基地
蘇聯旁邊都美約導彈基地
看不出還有誰比你最怕死的嗎
專打些小國的流氓國 被我火五雷轟頂
要不要再貼出來
不然你舉個反例來看看?
蘇俄打過哪個大國?
比美國最不怕死的是以色列,結果你說是美國的棋子。



股海蜉蝣 wrote:
專打些小國的流氓國 被我火五雷轟頂
原來小國對全世界最強美國都這麼厲害,可以被我火五雷轟頂?
那台灣對中國怎麼就必敗了?
你是不是腦袋不太好使?
整天邏輯破洞一堆?只會情緒性發言。
股海蜉蝣 wrote:
三億納稅人 領多少失業救濟金
美國印鈔機一年印多少
內外債欠超過一百兆美元
乞丐裝大爺
你拳頭大說話 你就直接承認你流氓國不就結案了
可以喔,我覺得美國就應該這麼幹,
從明天起要求台灣打所有美元外匯直接上繳回美國國庫。
你台灣有能力拒絕嗎?




一個國家如果什麼實力和利用價值都沒有,
在兩個大國的交鋒下,你還想擁有自由和平的選擇權?
整天只想「躺平即和平」,真是有夠白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