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召的動員召集令(副本)


s902066 wrote:
答案揭曉.....動...(恕刪)

沒有你就是那批滿了.不可能算的那麼準人數調剛剛好.一定會多放的.因為有的會辦緩徵.或是出國之類的.所以今年你不會中了.明年就不知道了................(去4次的可憐人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