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言…王定宇:一阿兵哥能摧毀一坦克 台能勝陸

rukawa1 wrote:
別國我不知道,
台灣...(恕刪)

所以你根本就不聊解台灣軍隊
連編製都搞不清楚
搞笑
步戰協同作戰
不是步兵就再戰車旁
整個步兵士散開的
有需求才呼叫戰車支援
還有用火劍桶爆別人坦客最難的不是打爆他
難的是打爆他你要怎麼逃
一堆步兵圍過來
你跑得掉嗎
必死無疑
你願意當這個必死無疑的人嗎
如果你願意
那我就沒話可說
台灣人就是繼承日本神風特攻隊
那當然你說一個人換一台我也不否認

很無言嗎?
還好啊!
有誰會跟藍波一樣站在大街跟戰車對決
城市裡多的是建築物地方可以躲
反戰車飛彈射完就閃人,匪軍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步兵就算要報仇也要找的到人吧!

一彈一車並非不可能

風中之笙 wrote:
以下轉貼中時與馬政...(恕刪)

rukawa1 wrote:
再爛一點打個5.6折也有600.700公尺,
還是距離很遠啊!


對無導引的紅隼而言…命中率…很低

風中之笙 wrote:
以下轉貼中時與馬政...(恕刪)


委員會招喚樹根啊, 老樹盤根這招知道吧? 是男人都要繳械投降!!
Leo-tw wrote:
很無言嗎?
還好啊!...(恕刪)

麻煩你先跟國防部報名反裝甲連
我只怕你不要說打仗了
平時的操練你都熬不過來
反裝甲連為何體能要好
因為打仗時不要連逃跑都跑比別人慢
rukawa1 wrote:
別國我不知道,
台灣一般的所謂的反裝甲連大多是戰車居多吧? 而不是抬火箭炮的吧?
開戰車....好像蠻操的!
養戰車....價格不便宜,後續維護也很吃重!
感覺台灣比較重視裝甲車輛,
似乎看不起這種個人抗裝甲兵器

而且說到敵方裝甲車輛旁邊會有護衛士兵不容易靠近,
可是紅隼火箭炮最遠1200公尺,
打個7.8折也有個800.900公尺,
800.900公尺離很遠吧?
再爛一點打個5.6折也有600.700公尺,
還是距離很遠啊!
不用太擔心是敵方裝甲車輛旁邊的士兵吧!


沒錯,這正是反裝甲飛彈的優勢,敵明我暗,以小搏大,

等到土共國坦克爆炸時,旁邊的土共兵根本不知所措。

eric101168 wrote:
對無導引的紅隼而言...(恕刪)


反戰車飛彈射完就閃人,匪軍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步兵就算要報仇也要找的到人吧!

簡單,方圓1公里建築物,炸平佢,敵兵、民兵、平民1次KO,(全面戰爭就是這樣、吾好提國際公約),2次大戰,德國在(花園市場戰役)對英國傘兵一樣,德國指揮官說,趕老鼠,就要消滅佢個巢。
Leo-tw wrote:
很无言吗?还好啊!有...(恕刪)
装甲部队和你打城市战?emmm,解放军陆军巷战比国军强多了(从解放战争到对越反击战都有案例),装甲部队是对付小城镇和野战用的,大中型城市果断步兵攻,俄罗斯攻车臣的案例都摆在那,你当世界各国陆军是傻子啊。

hx135cb750 wrote:
最大問題在中國戰車不能配有戰車主動防禦系統,也不能有直升機協同作戰,要不然發射前就被直升機發現了

發射後會被戰車主動防禦系統攔截


就算土共坦克配有主動防禦系統,但只要朝同一目標多打個幾發,成功擊毀的機會是很大的,特別是這種一次性的反裝甲飛彈便宜,重量輕攜帶方便,打完直接丟棄,就算是小孩子都可以輕易扛著跑,機動性十足。

如果又遇上土共的直升機協同作戰,也是很輕易可以破解,台灣的軍隊已經配備了肩射的刺針飛彈,三兩下就可以解決土共直升機。

167MT wrote:
就算土共坦克配有主...(恕刪)


每個連都配有刺針飛彈,每個兵都識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