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列装部队的15式坦克:地表最强轻型坦克!

莊孝爺 wrote:
有點不太明白, 請教(恕刪)


APFSDS加上一個專用的可旋轉襯套,就可以用旋膛炮發射,這是由彈藥設計上改進而來
L7/M68一直可以發射APFSDS,老共仿製的加長身管L7應該也有對應彈藥
Daniel Wen wrote:
APFSDS加上一個專用的可旋轉襯套,就可以用旋膛炮發射

中國是產鎢大國,翼穩脫殼穿甲彈用得廣,055 近迫快砲也有用上。
不能不明白
Daniel Wen wrote:
15式这么好用,PL...(恕刪)

你这不是扯吗?那美国M1A2这么牛逼,还搞个毛轻坦招标!
人家美國也沒有五毛到處吹牛說,他們預備生產服役的輕型戰車,所配置的105砲可以隨便擊穿土共的99式戰車裝甲,人家只說這是支援步戰的輕型戰車。
尤其是美國人家的鋼鐵材料科技技術世界領先地位,也沒像土共的鋼鐵材料科技遠遠落後,但是吹牛的功夫還真的夠厲害。


黑夜有雨 wrote:
你这不是扯吗?那美国M1A2这么牛逼,还搞个毛轻坦招标!
黑夜有雨 wrote:

你这不是扯吗?那美...(恕刪)

請問哪管105能有效對抗艾布蘭,T90?
美軍要貴國也要「輕型」為什麼?
因為缺乏在輪戰與重型主力戰車中間的載具
需要保有能實現機動部署與足以應付輕型目標的裝甲及火力還有相對主力戰車較便宜的價格
艾布蘭和99顯然不符合快速部署
而對付輕裝甲又顯得牛刀斬雞
才有此需求

除非你的15式能飛
或瞬移到艾布蘭側面或後方
那我就信你105能幹爆艾布蘭T90
應該是105口徑電磁炮上輕坦克了!遇神殺神!
胡不扯 wrote:
人家美国也没有五毛到...(恕刪)

谁吹你找谁!我回的是什么,是15与96,99的问题。别给我加词!
Mig0211 wrote:
请问哪管105能有效...(恕刪)

15式是不能瞬移,但吨功率高于M1A2也是没疑问的。
黑夜有雨 wrote:
你这不是扯吗?那美国M1A2...(恕刪)


扯的是你國的五毛
坦克對陣向來是搞正面裝甲防護力與破防能力
要講爆菊還是從側裙底下偷襲裙底
RPG就可以了,裝甲車或防空用的30mm以上口徑機炮也有機會,用不上440RHA穿透力的105炮
你說我扯,那你說說看,15式能正面對幹現行主流重坦?
輕戰車有輕戰車的用途,跟MBT對幹絕對不是主要用途,只是不得已時才會如此做
黑夜有雨 wrote:

15式是不能瞬移,...(恕刪)

是啊
給我一支反坦火箭我也能幹爆艾布蘭
只要條件設定不能有步兵、其他地面武裝載具、空中武力、雷達、情報、通訊
只能有我跟艾布蘭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