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hust wrote:10多年前的LOCK(恕刪) lock on 說明書就有提到su-27,mig-29 他的機窗熱感應是無法取得距離需要搭配鐳射測距但有人去逛了工具機展跟銷售員聊聊就可以了 !!??那我以前念的光學後來學的人類視覺與認知是假的......
gundamhust wrote:单目视觉测距现在已经(恕刪) 基本是不可能.....學理上都已很明確講過你沒唸不怪你,人家俄國也有足夠傲視=世的物理學基楚可惜他的電子產業不全(引用這些,是懶的把這些科技最基礎的教科書搬出來跟你解釋,你都不想去瞭解多說無意,浪費時間..............有些都已成定律了,你不念不研究當然無知)只有依照大小,參照過去你的目標物或是質地等才有可能大致知道,而且要有過去參照物的大小資訊或是借介由時間軌跡用可能的速度回算同樣道理在潛艦的聲吶也是一樣在只有方位資訊是需要另幾項資訊去校正但無需多談............因為你只懂 蕊片 晶片只知道引用沒唸書的就是就是如此,鬧笑話還不知若還是個領導看盤知產業,那真是大笑話直接害死你國家產業,不要在那不去好好進修就在那耍大刀還要引領大夥,或是在這鬼扯騙人有些人就是自小靠爸在財經江湖混久了都不知廉恥為何物,更別提對科技業的無知,買買設備對付錢的屬下瞎扯倒是沒問題就這些人臺灣的未來可悲喔,只能靠唱雖中國虎爛度日
單目測距原理由SFM而來,當然, 如果你把眼睛遮起來一個下午,目視桌子上固定的雕像, 就很容易理解這是靠視覺移動來獲得3維資訊。這也是某次繞台共機上一堆光學器材原因。但是, 這只能做輔助與很粗略定位, 因為一塊雲或是氣球,就很容易將特徵點遮蔽住。至於要干擾上鍊, 倒不如干擾下鏈。上鍊從過去S band到現在直接x band, FSK/PSK調變, 我認為干擾如果有心研究,會是一個很好很適合坐很久題目。至於說, 為什麼A導B射為什麼難做, 這牽扯到飛彈自身定位, 與下鍊這一部分,也與A與B通訊延遲這一部分有關。所以老美從第一代上鍊無下鏈到第二代嘗試下鏈飛彈狀態, 等到成熟後才能解決A射B導。總之為什麼現在比較能作,如果不管干擾與距離,說穿也不是什麼很難技術。台灣跟老共各有擅長, 我從不認為對方做不出來。但是把科技發展用在敵對這一部分, 是我最不樂意見到的。我常常勉勵下一輩, 對方把我們當白癡時, 就是我們有機會的時候。反之, 老是把別人當白癡, 可能毛也長不齊。
導彈既然能用數據鏈制導、那對方為啥不干擾你的數據鏈呢? 飛彈數據鏈天線 多半在彈尾 原因不解釋 本就可阻隔來自前半球的干擾訊號至於干擾戰機接收來自飛彈的訊號技術上較容易但只要切換成果醬導引模式 就破解了除非是躲得遠遠的旁立電戰機否則只是引來飛彈
那對方為啥不干擾你的數據鏈呢?又既然能用數據鏈制導、那為啥戰鬥機的A射B導這麼難實現呢?(恕刪) IS about LINK 16 OK我們只是小小工程師沒法在專注以外瞭解太多也不好空口白話也只知道戰場數位訊號通訊的難度,又增加多機對同一目標的訊號處理但大神願教育一下呆灣人免受以上渣渣的禍害被動訊號接收即知道方位即知距離這類天方夜譚的話你的祖國也......面對中國,快不行了,因為這些肖小再沒人敢站出來講真話的話
Mike H wrote:飛彈數據鏈天線 多半在彈尾 原因不解釋 本就可阻隔來自前半球的干擾訊號 總算有人用淺顯易懂的敘述講出答案了。目前戰鬥機的A射B導能成立的先決條件是、A必須在B正後方的一定角度內。而用LINK16傳信息的基本上還是只能A射A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