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民調:逾半民眾願不計代價抵抗中國

alanchentw wrote:
若美國未出兵...(恕刪)


 中央研究院 做的民調,只是問「如果發生戰爭,你願不願意抵抗」

這和真的戰爭時會不會抵抗,是兩回事

台灣人以前有抵抗過荷蘭人嗎?

台灣人以前有抵抗過葡萄牙人嗎?

台灣人以前有抵抗過西班牙人嗎?

台灣人以前有抵抗過鄭成功嗎?

台灣人以前有抵抗過日本人嗎?

台灣人以前有抵抗過蔣介石嗎?

台灣人現在有抵抗民進黨官員嗎?
pc8801
話說大陸來的台灣人根本不是真正在地人,原住民肯定有若干抵抗
太好了
我在旁邊看戲
民調是被用來唬爛或心靈雞湯的,
我是戰鬥部隊志願役退伍,也過了50歲已除役,被外敵侵略當然要依各人部隊專長做抵抗

至於戰爭怎麼打去看國防報告書,全民防衛法,戰時怎麼徴召,報到,訓練
戰時全民都已被入法被納入動員,由不得要或不要抵抗,除了法條中免徴的部分


志願役現役在前線,
義務役,後備役,支援志願役或守軍事設施,
替代役,民防救災都有其任務

不是嘴上喊抵抗就會發槍派去當砲灰
民盡畜生黨--以前喊的--做個有尊嚴的台灣人,消滅中華民國這個外來政權,人民有權利自決--建立台灣共和國

現在民意高漲,願意保台---民盡畜生黨為什麼不敢台獨呢?
重點是所謂的「代價」是指什麼?

是指我只出錢但我絕對不用上戰場的話,此民調或許為真,

但如果那個「代價」是含自己要上戰場的話,民調在騙人。
pc8801
就是可以直接去吃部隊免錢飯的意思?
tuan88 wrote:
中央研究院做的民調,...(恕刪)


台灣人抵抗過荷蘭人、葡萄牙人、西班牙人、鄭成功、日本人、蔣介石,這些都是外來的入侵跟征服者,台灣人抵抗他們天經地義。但台灣人沒有也不需要抵抗民進黨官員,因為你如果對民進黨官員不爽,只要別投票給他就好,是要抵抗什麼?

中研院的民調其實有點無聊,就連狗被踢都會反咬了,中國派兵侵略來台屠殺無辜軍民,要來毀滅、征服台灣,台灣人不抵抗,難道要把自己的妻兒親友全都推出去給中國人殺嗎。中國人都侵門踏戶來家裡殺人了,不抵抗就是死,就算代價再怎麼慘重,正常人也都知道要抵抗吧。
pc8801
台灣人?你說的是大陸來的台灣人還是台灣原住民?
wow-ouch
三民自不要看太多產生幻想,民進黨的人去賺紅錢都沒事了,是誰會打過來到處亂屠殺?又不是日本殖民,他們殺的才多,但不也沒殺盡?
那個不計代價的用詞有點弔詭...
我可以接受出點錢幫忙後勤跟補給,
但要上戰場去拼搏(已除役)就真為難了,只能壁上觀!

這樣算不算不計代價?
至於民調百分比有沒有準,
只能說台灣人都是只出一張嘴的啦!
alanchentw wrote:

中研院民調:逾半民眾願不計代價抵抗中國

..(恕刪)


這種民調的真實性是0,然後國軍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抗中保台行列。
alanchentw wrote:
中研院民調:逾半民眾願不計代價抵抗中國、支持對美軍購


民調應該是真的,問題是民調歸民調,實際開戰又是另一回事
henry999 wrote:
過了50歲已除役,被外敵侵略當然要依各人部隊專長做抵抗


●2024烏克蘭王牌機械化41旅,經過多次被打爆重建後,第N代新兵訓練營,每一個老人新兵都看似60歲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