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喊AI治國!「對方上8萬個兵」:我用8萬個機器人去打

一條四平八穩的道路,各種優化的條件下,人類頂尖科技特斯拉砸大錢,還是讓AI和感測器撞車,你卻告訴我:你可以去讓機器人在各種地形地貌去作戰,這不是幹話什麼才是幹話?

我不是商人,我也不選總統,我不說幹話。

商人講空話、講幹話,大家就不要太認真了。好歹都是在軍事論壇混的人,如果連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那又怎麼期待國人能夠判斷出這種支票的真實性。

現在全球搶人力資源,軟體領域搶最凶的其中一個就是AI工程師。有注意過我的發文的都知道,我也建議國家武器發展要走向這個領域。AI應用範圍很大,從軍事到汽車,從無人機到物流,從家庭機器到網路對話。

AI機器人替代軍人?老美帝國軍做到了沒有??很簡單的指標嘛!我們也不用解析那麼多技術,說多了大家也看不懂,就一個很簡單的指標,老美與台灣在軍事領域數十年的技術差距,老美做到用AI替代軍人沒有????

答案很簡單,就是還沒有嘛。雖然我個人很推崇AI發展必須作為台灣戰略目標,發展各種相關武器,但是我從來沒有說過:AI是可以當作替代軍人的依據。

更精確的說,目前人類的技術只能做到:AI輔助軍人,或者作為彈藥武器的核心技術存在,這是目前可設定的目標。
+++++++++++++++++++++
空頭支票聽起來很爽,超爽,但是做不到那就是幹話。

我一再的說我國野戰部隊連完整的基礎裝備都拿不出來,你要拿更貴的、更科幻的機器人出來?這不是幹話是什麼?

什麼是完整的野戰部隊基礎裝備?通訊,光學,全球定位,這是野戰部隊聯合打擊的基礎。請問做到了嗎?

也許有人會說這些都很簡單,但是當設備變成軍規的時候,就一點都不簡單。

你拿得到商規的光學感測器,你可以做手機照相,但是你拿得出軍規的高靈敏度紅外線影像感測器嗎?

你做得出5G的手機,但是你做得到自己重新開發出一套軍方使用,整個軟硬體架構都要重新建構的軍用高頻寬網路嗎?

你可以拿出商規GPS產品,但是遇到干擾的時候解決方式?你有相關的技術嗎?又,這種軍用的抗干擾技術,為何單單只是天線陣列在外國都要數十萬價格?

+++++++++++++++++++

核能問題也是,我完全不了解為何國民黨死死抓著核能不放?我完全沒有辦法理解。

全球綠能已經超過27%,每四度電有一度來自再生能源,事實證明再生能源就是一條可行的道路,國民黨為何堅持在數十條斷層帶的台灣搞核能?

兩個字,白癡。

全世界做得到,你說不可以?你不是白癡是什麼?不懂的事情就閉嘴,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也難怪郭台銘名聲這般臭。
兩岸和平:接受集中營、特色管理、坦克輾人民。
你說的對
請問菲律賓缺電是新聞嗎?你想台灣菲律賓化嗎?其他都是地廣人稀,台灣要是只有230萬人口也可以不要核電,燒乾淨的煤就可以,怎麼不敢提法國跟台灣最大對手韓國?真的滿嘴幹話
你說的對
而且風電+太陽能2021年全球才剛超過10%,再生能源預計2030年才會達到27-30%.連數據都亂扯,不是幹話是什麼?
純陽掌 wrote:
郭台銘喊AI治國!「對方上8萬個兵」:我用8萬個機器人去打


這劇情 有一點像 國王的新衣
沒智慧的人 ,無法看到 "8萬個機器人打8萬個兵" 的精妙之處
Charlie2020 wrote:
我與郭老闆底下的無人機與機器人部門的人談過,此人水準甚高,比台灣那幾個商規軍用領軍人物顯然要懂多了! 你們這些外行太不了解鴻海帝國儲備的人才的水準!


查理兄 論無人機實務跟查理兄來比 我是外行 查理兄可是從業人員以此為生

但無人載具作戰理念 查理兄確定嗎? 我在三十幾年前就疾呼無人載具的重要性

幾個大學早在1990年代開始玩起無人載具 我就是始作俑者 幕後的一隻黑手

鴻海帝國有錢 可以豢養專家 我也有朋友在不同領域幫郭老闆做事 不是電子業

問題很簡單 無人載具作戰不是八萬機械兵代替軍人來作戰 這是完全兩碼的事

郭老闆在軍事這個領域 很遺憾沒有找到合適的人來幫忙 用了一些自認是"專家"

所以才會把"作戰理念"跟所謂"作戰載具"搞不清楚 所謂的人才 郭董可有下問??

所謂君無戲言 這是要逐大位的 話不能夠亂講或是沒有根源 不能隨便處理這些問題

當然 現在當官的幕僚們很多也是不肯講實話 亂耍的 但是人家會用婉君來擦脂抹粉

現在當官的看到俄烏戰爭的樣子 想越過執行單位去搞無人載具 但能解決問題嗎?

搞清楚 無人載具並非"無人" 相反的 "人"永遠是無人載具作戰迴路裡面的"關鍵"

這一點 對岸的解放軍不管是"最高領導"還是開無人機的"小兵" 都很清楚
你說的對
你認識到解放軍高層了耶,厲害
用8萬個機器人打8個兵?
你確定你的機器人技術很強大?很厲害?世界第一?

合理的狀況是
等你可以派8萬個機器人出來打的時候
阿共仔已經是16萬個機器人來打登陸戰了

不愧是在中國待久了的人
吹的功力足以率領小粉紅征服世界
你說的對
那要直接投降嗎?
TW Energy wrote:
一條四平八穩的道路,...(恕刪)


因為對手侯遲遲不開放新北建立核廢料乾式儲存槽
提核能議題能打侯,不過回頭馬上講當選後要在高雄建實驗核電廠
高雄人甚至南部人一是嚇死了,二是繼續南電北送污染源繼續留南部杜蘭死了,這實在不怎麼高明,呵

沒電!只是8萬個廢鐵
8萬個彈藥射完...有那麼多陸軍幫這8萬個補彈藥?
純陽掌 wrote:
中國PLA 驚到挫賽...(恕刪)


郭董說的機器人作戰 進度假如是 0------------------------------100

這時間可能是20年

大家也不要去挑語病20年後的事

應該考慮這20年的發展可以帶動多少產業升級 跟國防能量

方向明明正確到無法否認

一堆人可能在政治立場相左 但國家未來能為了這小事否定別人提出的願景嗎?

時間回到2005年 假如陳水扁說我國大力發展無人機 會怎樣? 以陳水扁的眼光可以肯定他當下也沒想過 他就一位玩文字遊戲的律師 能想甚麼事
那回到2023年蔡英文發展無人機為什麼就可以了?

這中間18年已落後別人多久了? 無法提早發展的理由是甚麼? 現在又要發展的理由是甚麼?

問題是文組執政 沒有願景 沒有眼光
DKQQ
那問題很清楚了 今天的質疑跟嘲笑 會不會又是2005年一個翻版
純陽掌
明明第一代銳鳶無人機首飛在2002,睜眼說瞎話,[偷笑]
純陽掌 wrote:
...(恕刪)
原來是來搞政治的呀!

滾去時事區很難嗎?一定要污染軍版嗎?不是有舔藍舔綠專用病房??

無人化,智能化,聯網,方向很正確喔,其他的人還講不出來呢!賴草包,侯草包,柯草包??
TW Energy wrote:
一條四平八穩的道路,...(恕刪)


哈!!!姓郭的是選台灣的總統還是中國台灣區的特首???

當一個事業及龐大資產都在中國,隨時在對中國表示忠心的搖尾巴動物提出對台灣的願景,只會讓人打泠顫!而非充滿期待!!!

當他要捐疫苗時個人就覺得是另有目的!!!為什麼要捐的是BNT ??? 捐疫苗是否是中共背後策動的!?是為了替未來競選鋪下的道路???


當年韓光頭辯論會在說什麼愛情摩天輪時,個人就在評論區吐槽!!!一個不愛台灣這塊土地、這個國家的人,期待他幹什麼好事真的是請鬼拿藥單啊!!!

這位:“民生不能當飯吃的先生”,是台灣的救星還是台灣的禍害???有智慧的您一定看得出來!!!
個人的言論早就說過了:“中共武統台灣只是煙霧彈!牠真正的目地是要扶植聽命於共產黨的台灣傀儡政權!!!然後藉由“友中宣傳”最後推動和平統一公投兵不血刃的赤化台灣!!!”


不相信我的話嗎???日後自有驗證!!!
SPITFIRE02
收共產黨錢的是你吧!在下可不屑!!!
你說的對
你的水平都不削了,那放心吧!沒什麼人會當台奸的,你別被利用分化台灣好嗎?
郭董 : 不要買武器 , 敵人就不會打你.

郭董 : 對方上8萬個兵, 我用8萬個機器人去打.

SPITFIRE02
馬共諜都露出馬腳了……閣下還在鬼話連篇!!!
你說的對
這是事實啊!傷到你玻璃心嗎?快去婊阿扁,不然會變台奸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