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對 wrote:你一開始就對我人身攻...(恕刪) 我說你嬉皮笑臉不尊重軍人,這就算人身攻擊嗎?那以你的標準,你說人眼睛有問題說人是渣豈不是可以提告了?我刚才都把你的發言回放過一遍了,別人在惋惜軍人的時候你繼續在那裡嬉皮笑臉言語挑釁還大笑表情,你要是覺得這算尊重的話那你很棒棒哦。從您的發言就看得出來,不但不尊重軍人,而且雙標,而且還素質堪憂……
哈,先說我講竹竿捅不尊重,再說我貼笑圖不尊重,又說我回文輕浮軍人就是軍人,有分敵我嗎?不尊重對手的軍人就是自辱,別在轉彎了,吃到蔡英文的口水嗎?要告來啊!誰先戴誰帽子的,笑你不敢 mangchaocs wrote:我說你嬉皮笑臉不尊重...(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哈,先說我講竹竿捅不...(恕刪) 你說我有閱讀障礙,結果你連回文順序都分不清楚嗎?看清楚,你講竹竿的時候我可沒有講,是你在我回文末尾惋惜殉職軍人之後還在嬉皮笑臉言語挑釁,我才說你不尊重軍人哦。所以上文我說你不但不尊重軍人還雙標,自己看文順序都分不清,還說別人閱讀障礙東拉西扯毛澤東蔡英文是因為單就自己的言論難以辯護嗎?我就衹是說你的言論不尊重軍人而已,不知道你拉那麼多其他人名來就能否定嗎?
廢話,我都分好段了,我怎麼知道有人腦殘把它連在一起,要是都取笑我幹嘛分段,我不會在竹竿後面加幾個笑臉就好嗎?人要是心裡有鬼看什麼都是鬼啦,別再辯了,那只會反應出您的淺薄而已我要是看輕軍人,我也會大方承認,我沒有也別想扣我帽子,看 mangchaocs wrote:你說我有閱讀障礙,結...(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廢話,我都分好段了,...(恕刪) 呵呵,你有沒有不尊重,你覺得我說了不算,可你自己說了照樣不算,你的文字就是那樣表現的。我衹能說凡走過必有痕跡。你是為何要情緒滿滿甚至用詞尖刻粗鄙的因為這句「不尊重」而跟我拗這麼久?您心裡清楚啦……
哈,我就是個直性子的人,沒事戴我帽子當然反擊到底,才不像有人滿肚壞水,搞陰的(回敬你的尖酸粗鄙)你講的就是在罵自己啊!為了一個圖糾纏我到這裡,不是嗎?指著別人時有四根手指頭是對著自己的 mangchaocs wrote:呵呵,你有沒有不尊重...(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哈,我就是個直性子的...指著別人時有四根手指頭是對著自己的(恕刪) 我點出你回文是不尊重軍人的事實而已。你自己因此跳針要拗到現在,怪我咯。麻煩您注意您惱羞成怒說別人是渣的時候,有四根手指也是對著自己的哦。
你說的對 wrote:還真的一直跳針呢?...(恕刪) 呵呵,敲了Enter就可以否定你的嬉皮笑臉和戲謔,絲毫不在乎回文的對象明明已經是在惋惜軍人?被點出來又沒什麼丟臉的,就像你說的,認錯不難。何況您還有前國軍的身份在,這點擔當算是高要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