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J-10戰機也是短腿一族

你說的對 wrote:
你一開始就對我人身攻...(恕刪)


我說你嬉皮笑臉不尊重軍人,

這就算人身攻擊嗎?


那以你的標準,你說人眼睛有問題說人是渣豈不是可以提告了?

我刚才都把你的發言回放過一遍了,別人在惋惜軍人的時候你繼續在那裡嬉皮笑臉言語挑釁還大笑表情,你要是覺得這算尊重的話那你很棒棒哦。

從您的發言就看得出來,不但不尊重軍人,而且雙標,而且還素質堪憂……
哈,先說我講竹竿捅不尊重,再說我貼笑圖不尊重,又說我回文輕浮

軍人就是軍人,有分敵我嗎?不尊重對手的軍人就是自辱,別在轉彎了,吃到蔡英文的口水嗎?

要告來啊!誰先戴誰帽子的,笑你不敢
mangchaocs wrote:
我說你嬉皮笑臉不尊重...(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
哈,先說我講竹竿捅不...(恕刪)


你說我有閱讀障礙,結果你連回文順序都分不清楚嗎?

看清楚,你講竹竿的時候我可沒有講,是你在我回文末尾惋惜殉職軍人之後還在嬉皮笑臉言語挑釁,我才說你不尊重軍人哦。

所以上文我說你不但不尊重軍人還雙標,自己看文順序都分不清,還說別人閱讀障礙


東拉西扯毛澤東蔡英文是因為單就自己的言論難以辯護嗎?我就衹是說你的言論不尊重軍人而已,不知道你拉那麼多其他人名來就能否定嗎?
廢話,我都分好段了,我怎麼知道有人腦殘把它連在一起,要是都取笑我幹嘛分段,我不會在竹竿後面加幾個笑臉就好嗎?

人要是心裡有鬼看什麼都是鬼啦,別再辯了,那只會反應出您的淺薄而已

我要是看輕軍人,我也會大方承認,我沒有也別想扣我帽子,看
mangchaocs wrote:
你說我有閱讀障礙,結...(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
廢話,我都分好段了,...(恕刪)


呵呵,你有沒有不尊重,你覺得我說了不算,可你自己說了照樣不算,你的文字就是那樣表現的。我衹能說凡走過必有痕跡。

你是為何要情緒滿滿甚至用詞尖刻粗鄙的因為這句「不尊重」而跟我拗這麼久?您心裡清楚啦……
哈,我就是個直性子的人,沒事戴我帽子當然反擊到底,才不像有人滿肚壞水,搞陰的(回敬你的尖酸粗鄙)

你講的就是在罵自己啊!為了一個圖糾纏我到這裡,不是嗎?

指著別人時有四根手指頭是對著自己的
mangchaocs wrote:
呵呵,你有沒有不尊重...(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
哈,我就是個直性子的...指著別人時有四根手指頭是對著自己的(恕刪)


我點出你回文是不尊重軍人的事實而已。你自己因此跳針要拗到現在,怪我咯。

麻煩您注意您惱羞成怒說別人是渣的時候,有四根手指也是對著自己的哦。
還真的一直跳針呢?

請告訴我有沒有分段,有沒有咩

認錯其實不難的
mangchaocs wrote:
我點出你回文是不尊重...(恕刪)
你說的對 wrote:
還真的一直跳針呢?...(恕刪)


呵呵,敲了Enter就可以否定你的嬉皮笑臉和戲謔,絲毫不在乎回文的對象明明已經是在惋惜軍人?

被點出來又沒什麼丟臉的,就像你說的,認錯不難。何況您還有前國軍的身份在,這點擔當算是高要求嗎
唉!不知道是哪來的外星人,地球話聽不懂的樣子,尊不尊重我心裡清楚,不會因為你的話就改變,勸你少跟別人戴帽子,紅衛兵的性格真的不好
mangchaocs wrote:
呵呵,敲了Enter...(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