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說老共的衛星制導炸彈叫JDAM啦,那是老美裝備的名稱,共軍當然不會叫JDAM,但是是類似的東西啦,我只是用來反駁你的言論,說什麼看這個彈體,塗裝就不可能是現役,結果被老美的照片打臉,老美的制導炸彈塗裝可是五花八門
Daniel Wen wrote:
好可憐,USAF跟P...(恕刪)
法國人用來替代幻象2000的飆風被笑話J-10打掉。

開樓的超越時空嚴重乳法
才打出6:0,太差了,起碼要打出10:0以上才算合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