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島佈署射程短慢速魚叉反艦飛彈,絕對打不到對岸?

六月牛車 wrote:
這批RGM-...(恕刪)


伊朗不是示範過
貼海飛行的亞音速戰斧飛彈
根本就很難攔截
魚叉也是一樣
等船艦雷達掃到
要進行反制其實時間很短
melkavam wrote:
伊朗不是示範過貼海飛...(恕刪)


對伊朗是威脅.對共軍是過氣式
melkavam wrote:
伊朗不是示範過
貼海飛行的亞音速戰斧飛彈
根本就很難攔截
魚叉也是一樣
等船艦雷達掃到
要進行反制其實時間很短



一般而言由於地球曲面..所以低空掠海導彈在上個世紀的確是打擊船艦的利器...

很多時候是科學與數學..

對於一個海平面20米的雷達去探測10米掠海導彈時...

L≈4.12( 20 + 10 )≈4.12(4.47+3.16)≈4.12×7.63≈31.4km

其最大有效探測距離為31.4公里...增強雷達功率也無法增加探測距離...船艦雷達高度越高當然探測距離越遠...

但是現在的科技..老共所有船隻幾乎都有偵查直升機及查打無人機..航母更是配備電偵機...

在戰時這些偵查機都是24小時升空警戒..利用預警機、偵察直升機或無人機前出部署,將雷達視距從艦載的 30-40 公里延伸至數百公里。 這是克服地球曲率影響、儘早發現低空目標的最有效手段...

從高空往下偵查..魚叉這種骨董慢速導彈幾乎很難成功...

老共包括登陸艦075都能投射預警機...一般的052D..055..054都配有偵查直升機...或是偵查無人機...

這種慢速骨董魚叉對於沒有電偵機的國家很好用..但是面對老共這種過時武器很難有殺傷力!!!
stever2018 wrote:
中國官宣能信?


87傻綠斑無知又愛嘴!!!

不管是中國官媒或是美國官媒..全世界情報單位都是全天候24小時有專人在關注...如果官媒說錯或是說謊..中美雙方或是世界知名媒體一定會找到證據出來打臉讓對方丟臉的...

例如當初美國總統川普否認美軍轟炸伊朗小學至少168名孩童和14名教師喪命。並說有可是伊朗自導自演....




根據CNN的查核和專家分析,照片中碎片經過比對,顯然來自美國製造的戰斧飛彈。先前的影片證據也指出,美軍至少用戰斧飛彈轟炸了這座學校旁邊的革命衛隊基地一次。美國戰爭部將戰斧飛彈列為精準導引彈藥,而女子小學也似乎是遭到精準飛彈攻擊..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堅稱是伊朗犯案,但包含這次照片在內,越來越多證據將矛頭指向美軍...










其中一張照片顯示,殘骸上印有「美國製造」(Made in USA)和俄亥俄州彈藥製造商「環球機動」(Globe Motors)的字樣。據公開資料,環球機動獲得五角大廈價值數百萬美元的訂單,負責建造飛彈零件。

另一塊照片中的殘骸,則印著「SDL ANTENNA」,為「衛星數據連接天線」(satellite data link antenna)的英文縮寫,屬於新型戰斧飛彈的通訊用零件。在這塊碎片,可見另一家公司的名字「貝爾航天科技公司」(Ball Aerospace & Technologies Corp),這家公司總部在科羅拉多州,2024年為英國企業「貝宜系統」(BAE Systems)所收購。

CNN透過武器碎片資料庫「公開彈藥入口」(Open Source Munitions Portal),找到過往衝突所發現的戰斧飛彈碎片,並與這次照片比對,顯示特徵相符。專家證實碎片屬於戰斧飛彈...

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 、 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 以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等知名媒體已通過衛星圖像、視頻證據及內部調查消息源,證實美軍導彈襲擊了伊朗米納卜市的一所小學。

這才叫打臉美國總統川普好嗎???

真是個無知的軍盲!!!!!
"老共遠火和導彈技術本來就是世界第一超越老美..."

這句最好笑。 就算武器真的精良好了,將領也都被習清算光了,還有人會指揮作戰嗎?
共產黨相對美軍不比別的,比實戰共產黨都輸透了,完全沒經驗。 要打什麼。



warrenwang111 wrote:
台灣的海空軍對比老共海空軍本來就是不堪一擊...老共遠火和導彈技術本來就是世界第一超越老美...
elvisjulia wrote:
"老共遠火和導彈技術本來就是世界第一超越老美..."

這句最好笑。 就算武器真的精良好了,將領也都被習清算光了,還有人會指揮作戰嗎?
共產黨相對美軍不比別的,比實戰共產黨都輸透了,完全沒經驗。 要打什麼。



真有這種傻綠斑相信老共沒能力指揮作戰??台灣這種愚民政策洗腦還真有人相信??哈哈哈

老共2025年底「正義使命 -2025」演習披露的數據.不是導彈是遠程火炮實彈射擊...

10 枚 370 毫米制導火箭彈跨越 230 公里 射程,精準落入台南海域,落點散佈半徑僅為 3 米 ,幾乎實現重合命中。
另有 17 枚火箭彈飛向 210 公裡 外的台島北部海域,全部落在半徑 30 米 範圍內,展現了強大的火力覆蓋與修正能力。



這種準不準不是靠祈禱許願..而是真正試射影像紀錄...

老共遠火和導彈技術本來就是世界第一超越老美...這本來就是事實...你不知道嗎??

2016年中美南海對峙中,美軍出動了史無前例的雙航母戰鬥群,包括“雷根號”和“斯坦尼斯號”核動力航母,攜 150 餘架艦載機、10 餘艘宙斯盾艦及核潛艇,總兵力約 1.2 萬人,由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裡斯上將親自坐鎮指揮...

美軍結果最後評估是開戰傷亡過大..最後撤退...美軍都不敢開戰..你比美國厲害??

只有無知的軍盲才會覺得老共沒能力作戰...
好圖狼
白日夢做太多都和現實脫節了嗎
warrenwang111
老共敢發就一定是真實的彈著點..這種事全世界都在看..你是造假造習慣了是嗎??
warrenwang111 wrote:
台灣會買魚叉的主要原...(恕刪)


魚叉是有打過仗,有赫赫戰功的的飛彈!

共匪那種嘴炮級的飛彈,能跟魚叉比嗎?

共匪製造的嘴砲級飛彈,最大功能就只有安慰匪區那些韭菜愚民,外加騙騙專門為匪宣傳的兩毛們。
罵人很厲害,沒有用,這樣只是顯得你的水準低落,討論就討論需要罵人,
那麼多宣傳影片根本沒必要看,實戰經驗在哪?

warrenwang111 wrote:
真有這種傻綠斑相信老...(恕刪)
warrenwang111 wrote:
軍武版是根據事實做推...(恕刪)


這兩毛講的好像台海是你家的一樣,還查打機監視台灣沿岸...?

真實戰爭下,台海上空查打機根本是在台海上空裸奔,根本沒有存活機會。

以台灣1.400枚反艦飛彈,已經構築成全世界反艦飛彈密度最高的海域!

說台灣不敢動手,那奇怪了,你說說看,台灣為什麼要先動手?

你家習胖子最近怎麼龜縮起來了?在挖洞準備把自己藏起來?

最近中共在國際間幾個好朋友,都被美國端了!現在共匪國原油進口困難了,國內汽油漲價。我看再過幾天,韭菜們就只能騎小電驢去上班了。再繼續下去,小電驢連充電機會都沒有了。

不才我呢,過去幾年曾因工作去匪區數次。

承平時期,匪區居然會分區輪流停電!我們事前被通知某天不要去某城市,因為那天該市停電!

一個泱泱大國,居然是電力不足的國家!那如果面臨戰爭,那不就一到夜晚,就變成黑漆漆的地區?
warrenwang111 wrote:
又是一個87傻綠斑造...(恕刪)


你除了滿嘴噴糞吹牛逼以外,還會甚麼?

委、伊兩戰證明了中俄防空體系,在美軍眼裡只是破銅爛鐵

連結給你自己看!都是對岸的

https://reurl.cc/M2Zkm3

https://reurl.cc/18goaQ

你除了滿嘴噴糞吹牛逼以外,還會甚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