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牛車 wrote:
這批RGM-...(恕刪)
伊朗不是示範過
貼海飛行的亞音速戰斧飛彈
根本就很難攔截
魚叉也是一樣
等船艦雷達掃到
要進行反制其實時間很短
melkavam wrote:
伊朗不是示範過
貼海飛行的亞音速戰斧飛彈
根本就很難攔截
魚叉也是一樣
等船艦雷達掃到
要進行反制其實時間很短
stever2018 wrote:
中國官宣能信?





elvisjulia wrote:
"老共遠火和導彈技術本來就是世界第一超越老美..."
這句最好笑。 就算武器真的精良好了,將領也都被習清算光了,還有人會指揮作戰嗎?
共產黨相對美軍不比別的,比實戰共產黨都輸透了,完全沒經驗。 要打什麼。
warrenwang111 wrote:
軍武版是根據事實做推...(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