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老百姓 wrote:可以更凸显邦联内大陆...(恕刪) 噗,对等?你想多了。一个面积经济人口仅仅相当于大陆省份等级的地区还要对等?实话说是个人都清楚台湾只可能是特别行政省为最高等级地位,领导人级别可以提至正部级和副国级,但想变相独立搞加盟共和国就别想了,中国历史上大一统就没这么搞过,而且苏联前车之鉴还在,谁玩谁脑残。至于经济等肯定参照港澳,但教科书,司法最终审核解释权利等必须收归中央。香港就是太纵容了让一个没移民证件没中国国籍没中国资产证明的三无越南猴子带着一堆野心家和二缺闹的事别当中央没看到。
Aurelius wrote:一国两制是卖国政策首...(恕刪) 一国两制本意是好的,那时候老一辈香港人饱受英国殖民者各方面挤压很爱国,这也是中央敢于两制和放宽对香港教育司法权限的根本。奈何香港最反大陆的恰恰是教育司法部门,因为这些部门里一堆老外任职。。。。司法法官陪审团一大部分不具有中国国籍,教育看看那些反华最凶的学校的高层构成就知道就活脱脱一个外国势力聚集地。
一堆狗屎八路統毛來臺灣亂 啥一國兩治 痔瘡的痔嗎? 啥中央對地方 看看香港就知道死路一條 共匪全面控制香港 就知道 黃鼠狼給雞拜年 現在這支惡狼又來台灣給雞拜年 還用說嗎 老子在台灣 房子是我的 來一個惡霸說 你房子要過戶給我 每個月還要付惡霸租金 不然就狼牙棒伺侯 到底這些八路統毛軍是腦子打結嗎? 老子還真想問這些八路統毛軍 你們的房子 存款 妻子 馬子 要不要給我共用?這很簡單 不要在講543 21 0987 回答 要不要給我共用
Koppppp wrote:一堆狗屎八路统毛来台...(恕刪) 呵呵,自己去看看查查再来说话。不要让我这学经济的拿出实证来刷你脸。如果你认为你可以让一个没本国国籍的越南猴子带头闹事还被当地地方政府轻处理而自己还要对那个逆子百依百顺的话请告诉我你老婆或女儿姓名。我可以推荐她去日本拍av。反正你老肚量大。
Koppppp wrote:一堆狗屎八路统毛来台...(恕刪) 香港问题英国和美国都不敢过于深挖原因就是香港从法理从历史从政治从属各角度都是自己坑自己,大陆可是仁义至尽了。不要跟我说为了让香港继续躺着收出入口红利而放弃wto和全国改开发展。那是不可能的。除此之外麻烦你去查查97至今中央对香港各种政策和经济倾斜,已经香港当地地方政府自己的所作所为再来说话。隔壁澳门活的有滋有味就香港搞的和台湾大肠花似的。活该而已。
sunywalker wrote:台湾人可以自由建国啊,但是土地凭什么给你?全世界都承认的合法领土,凭什么给一群外国人拿去建国?...(恕刪) 台灣這塊土地歷史上從沒有過 一分一秒是屬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華民國為 目前唯一的統制政府將要要不要給 台灣建國用不關 你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事
先問現在有幾個大陸網民支持習進平可以無限期延任的??中共官方這樣粗暴驅逐低端人口,有幾個大陸網民能接受的??中共做出這些對中國人有著重大衝擊的施政措施時,有開放讓中國百姓投票表決嗎??如果大陸網民 對於這些國內重大/與自己切身相關的事件都毫無反應 那還有啥不能認同的??Aurelius wrote:现在大陆网民有几个认同一国两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