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2525 wrote:
美國在波灣戰爭中發...(恕刪)
我是同意您所說的問題,在戰場上到底它有多高的命中率??說實話,一點頭緒都沒有! 台灣更大陸的軍武開發都有這個問題,這些東西沒上過戰場,根本不能確定它的效能有多大! 戰場上跳頻的無線電到處都是,它是否能用參數降低誤擊率? 只有打了才知道!!
這個問題老共應該更多,台灣使用了許多的美式裝備,都是在實戰經驗裡有驗證過的東西,老共有太多東西都只經過實驗室測試的階段然後就服役了! 他們的一些將領應該心裡有素!
edison01 wrote:
沒有了, 就算中科...(恕刪)
Charlie2020 wrote:
說實在的! 我認為...(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