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寇失敗在即, 即將全軍覆沒

he168tw wrote:
中俄正在美國的ADIZ...(恕刪)


那只是個開始
如果就這一次美國不會有多大壓力
就跟俄羅斯有次弄個艦隊到夏威夷附近
那次還調很多民船
但俄羅斯的國力只能弄一次
美國根本不會有多大壓力
但中美的行動跟那次不同
轟炸機的聯合巡航已經變成每年常態化
雖然實質意義不是那樣大
但每次雙邊合作都更進一步
這次中國轟炸機是在俄羅斯前線的機場起飛的
可見中國可以把相關的後勤補給等東西都進入俄羅斯前線基地
那如果是常態
那中國不就可以把各式裝備都推進到俄羅斯前線基地
那對美國的實質威脅上升不少
美國恐怕必須做出相對應的防守準備
中俄海上的聯合巡航也是如此
那慢慢變成常態化的行動且基本包含繞日本
中國每年在台灣以東有航母或兩棲攻擊艦的日子/年正上升中
如果中國能夠維持一年有一半以上的日子都能如此
那給日本和美國的壓力是有很大不同的
尤其是福建號這樣能帶大型固定翼預警機的大型航母艦隊
要這種才夠資格與美國大型航母抗衡
有這種在台灣東面海域
那台灣東部就會受到直接打擊的威脅
這個才是真的

台灣部分正在做雷達的資訊整合
有這個那純靠J-20要突破打擊壓力會下降不少
是個正確的路子
但台灣的大麻煩是現代戰爭是體系化的對抗
台灣加強自己的體系
但中國體系化的進步更大更快
看人家每次來都不是單一機種小數量
而是多種機型搭配+現在海上隨時都有艦艇
人家陸上同時準備哪些別說台灣很難知道太多
連美國現在很難靠近偵查都很難知道太多
更麻煩的其實是無人機領域
這個中國又多又強成本又低且生產力非常可怕
這個對台灣的防禦才是最麻煩的
看看美國和英國在紅海的護航當參考
神盾系統是很強大的
但胡賽用低成本消高美英的高成本那還是承受不了
胡賽的相關武器不管性能還是數量都跟中國起碼差兩個數量級以上
而這個對台灣的防禦壓力就太大了
其實台灣要應對急需美國給電子作戰裝備
但美國不給台灣毫無辦法
美國要給台灣要自己會對抗操作也不知道要多少年

明年先看川普對台灣的定位吧
他是可交易的
不知道會拿台灣做怎樣的交易都難說
這個不是台灣可以抗拒的
陳小春2525 wrote:
俄羅斯跟中國軍機繞日...(恕刪)


頻率和強度要到一定程度才有實質影響
就跟台灣現在幾乎一年有一半的日子來繞
如果到這個地步
那日本就可能跟台灣類似軍力推不出去
日本在財政經濟這麼差的狀況下又軍事要大幅度增加
那會不會跟蘇聯一樣可難說
如果日本因為這樣有大狀況
那世界各國下一個會不會擔心美國呢?
還是沒有理由反駁?!  你要推託等動員令? 不就教你了穿上軍服去澎湖釣小管, 包你打爆解放軍.........
pw5stf wrote:
笑死,糖衣毒藥言論?...(恕刪)
he168tw wrote:
還是沒有理由反駁?!...(恕刪)


沒必要浪費時間
實際能做的就做
菲律賓不也如此
動手然後人家實際修理後不也乖乖只能出嘴但實際不敢弄那些小動作
金門把遺體還人家不也是實際碰撞後實際的處理方式
台灣自己基本不會有比較大的動作
不然中國把人抓走
家人找台灣政府
媒體天天報導
賴那個不到50%的支持率是覺得太高喔
管之前也愛出來說話啊
這不也消失好一陣子了
沒意外這幾個月中國又要宣布一波對台灣的經濟制裁
政府都說沒影響但實際有沒有影響慢慢看
he168tw wrote:
還是沒有理由反駁?!  你要推託等動員令歐? 不就教你了穿上軍服去澎湖釣小管, 包你打爆解放軍.........打氣

笑死,是要反駁什麼啦!
中國人民解放軍連澎湖都動不了還拿不下就只能派船繞繞就說能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法令?
中國人民解放軍幾十年來都過不來了中華民國國軍是要打爆誰啦!
笑死,穿上軍服?有動員召集令來就會穿上啦!
動員召集令您懂嗎?看來您不是中華民國國民哦!
更好笑的是打爆中國人民解放軍,根本就不用外國人來打爆,貪污腐敗賣國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已經被習近平清洗打爆啦!
越是自卑就越戰狼,越是戰狼就更顯得自卑!
紐約南部被整個打下且東面烏克蘭部隊陷入包圍大機率要撤退
整個紐約基本防守不住
這可能是今年烏克蘭要掉的第一個比較大的鎮
而烏克蘭幾乎整個東面戰場都往後退
少假掰了, 過了年紀還假裝要拿動員令?!
讓你穿軍服還被共軍笑年輕人都被打光了?! 的確會讓國軍很沒面子
pw5stf wrote:
笑死,是要反駁什麼啦...(恕刪)

先去澎湖海域跟進犯的海警比畫冷兵器啦
he168tw wrote:
少假掰了, 過了年紀還假裝要拿動員令?!
讓你穿軍服還被共軍笑年輕人都被打光了?! 讓國軍很沒面子
先去澎湖海域跟海警比畫冷兵器啦

您不懂就說嘛!您服役過嗎?
年輕人?後備動員您懂嗎?
「先去澎湖海域跟海警比畫冷兵器啦 」見笑轉生氣的小孩嗎?
您不是臺灣人就不是臺灣人裝什麼呢?
中華人民共和國怎麼會找一個小孩在討論這種問題啦!是沒人了嗎?
我還居然玩這麼久?
越是自卑就越戰狼,越是戰狼就更顯得自卑!
在下真的不懂, 不懂閣下搞這種詐騙有啥好處? 拿動員令打卡然後放回說解放軍已死是很潮嗎?
pw5stf wrote:
您不懂就說嘛!您服役...(恕刪)
he168tw wrote:
在下真的不懂, 不懂...(恕刪)


所以我才說何必跟這樣的浪費時間
嘴上看不起實際打不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