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遇過天威測驗(部隊)嗎?

看來我該叫聲學長好了!我是2003-2005在花x部服役的,所以這麼說來花x部已經被滲透成功多次了
lee32091 wrote:
如果大大所指的滲透事...(恕刪)

28802151 wrote:
看來我該叫聲學長好了!我是2003-2005在花x部服役的,所以這麼說來花x部已經被滲透成功多次了


不過說真的,民間單位的證件憲兵也難判斷出真偽,
加上營區每天都會有包商或是清潔人員進出,
真的很難防範,
當時憲兵連真的被釘得很慘...只能咬緊牙關硬撐...

有時候打電話去戰情確認,戰情值班長官還不敢做主,
這樣的情況下只好請民間人士下次再來或是致電業務窗口,
請他們派人來側門帶人


退伍前兩週防區被突破,搞到上將到哨所來視察,我還得跟他簡報。
天威部隊是從潛艦被放出。
那兩週,真是累死人。
愛,要有自私的成分;所謂無私的愛,其實是絕對自私的佔有。
天威.......天威是啥鳥東西啊!
天威要來我們單位.......若沒有事先通知.......小心被50機槍伺候
高登雄獅 wrote:
天威.......天...(恕刪)

天威本來就不是東西
他是個測驗
外島好像沒天威測考
而且天威測考試對人對部隊
當然不用對東西執行測考
我當兵時,每次天威要來,都會有行文說不能動手,只能出聲喝止,哈哈,可能都是被學長們打怕了,只好行文避免衝突;那時在台東當兵,裝騎連,顧營區後門,旁邊都是釋迦果園,有一次天威施策期間,站晚上的哨,幾點我忘了,應該是8-10的,當時剛好與一個原住民的阿兵哥一起站哨,結果阿兵哥超神的,居然被他聽出果園裡有一點點聲響,這或許就是獵人的本能吧,於是我們就開始出聲大叫,還拿石頭丟,結果就聽到一陣腳踩斷樹枝的跑步聲,然後打電話回連上,之後就全員出動,把營區容易被滲透的地方都塞滿人,尤其是靶場,哈哈,這次經驗可是在台東駐地難得遇到的好玩經驗呀!
Catch Waves! Catch Fun!
有遇過,
87年駐地被滲透,
某砲連被天威在廁所貼了個炸彈,
補給庫房擺了1顆訓練手榴彈,
副連長上廁所發現紙條,
馬上沖進馬桶,
訓練手榴彈則剛好被整理庫房的補給士撿到,
拿回連上罵軍械士:「不想退伍啦!」,
副連長正和連長商量遭滲透,
連長二話不說把這個訓練彈塞進自己的攜行箱上鎖,
天威回來時打死不認帳。

我那時是營部參謀,
沒有直接看到,
從師部洽公回來時看到那連弟兄竊竊私語,
那個補給士是我的業務士,
聽他轉述的。

後來聽說天威測考官要要回那顆訓練彈,
雙方喬了好久,
驚動師部長官出面,
天威同意不列入滲透成功紀錄,
師部也保證不懲處,
連長才把那顆訓練彈交出來。
看了一堆學長都有打天威的經驗

個人是在陽明山上那顆哈密瓜單位服役
某次營區安全防護也是說天威要來測

主官交代如下:
看到天威只要吹哨,沒哨子就大喊發現天威!!!
不要以為自己有槍就想找人家麻煩,天威一個可以幹掉你們一個班,別給自己找麻煩~
警衛長眼一點,不認識的就算5顆星也別讓他進營房~
依據天威演習教制令
1.不可對受測方施以武裝或槍械攻擊
2.不可對器材實施實質破壞
3.不得刻意造成人員傷亡

機槍伺候??????????????
你只要敢動到武器
當場空包彈伺候或立刻強襲制服
該單位主官管記大過乙支並調離現職
怕你還沒摸到槍
就被打到鼻青臉腫

神龍20 wrote:
依據天威演習教制令1...(恕刪)


當勤務執行時若有危險之虞,直接用隨身攜行之可用武器裝備反擊

塑膠子彈上膛把他開下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