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859513 wrote:本來就不該有的東西,沒叫你們把過去的吐出來就好了,還排富咧!一般公司有可能你退休了,公司還每年發年終給你! 我看到這點都傻眼了!!哪裡有退休了沒在繼續工作還能領年終...真的比扯鈴還扯!!有夠誇張的誇張!!白爛到一百點!!
wc2880 wrote:我看到這點都傻眼了!...(恕刪) 其實軍公教裡面,首推教師最扯職場生涯有寒暑假,還可以在外兼開補習班家教跟其他的軍職,公務職...領的都一樣各個退下來,整天遊山玩水,四處環遊世界
ccl5988 wrote:這些人很多還跑去移民...(恕刪) 我二伯,國中教師退下來,當年他是我爸兄弟當中最先買轎車的...那時有一台裕隆速利是多夯的事情啊這些當年,他年收入都不用繳稅,公立國中教書,還可以跑到私立學校兼課
反對廢除軍公教退休獎金共51人 吳育仁、簡東明、陳淑慧、李慶華、曾巨威、林德福、王進士、呂學璋、李鴻鈞、賴士葆、蔡正元、黃昭順、鄭汝芳、江惠貞、蔡錦隆、陳碧涵、楊玉欣、吳育昇、江啟臣、徐欣瑩、林國正、徐少萍、林鴻池、羅淑蕾、林滄敏、蘇清泉、李貴敏、費鴻泰、黃志雄、林明溱、蔣乃辛、陳超明、潘維剛、楊應雄、王惠美、陳根德、鄭天財、紀國棟、王育敏、廖正井、徐耀昌、孔文吉、馬文君、王廷升、丁守中、陳鎮湘、詹凱臣、林郁芳、張慶忠、呂玉玲、邱文彥
退休沒在工作了還可以領年終,那往生了要不要繼續領年終啊?還排富咧!! 請問資產多少算富? 光吵這個要吵多久?打折? 直接刪掉了還打折, 打幾折你以為商品促銷大拍賣啊?>>>2008/07/17 中國時報 勞保年金制妥協上路 撐得了多久? <<<<這個問題KMT已經拖4年了,請問KMT還要拖多久?KMT 立委占超過半數,在野黨完全沒辦法修改,得看KMT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