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核四1.85倍發電量的大潭電廠只花五年完成

大潭發電廠。
2001年開始興建,2006年開始商轉
發電容量:4,984MW
(未來三接會在擴增發電機組,增加3,000發電量,總計2.95倍核四)

核四興建二十餘年
發電容量:2,700MW

台灣搞核四的這二十年間
台灣已經蓋完的電廠,相當於好幾倍核四發電
Zioso777 wrote:
大潭發電廠。2001(恕刪)

但汙染也是幾百倍的核四
先檢討為何要 20年吧
誰的問題不要再騙人
勇敢說出來
wugoson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Zioso777 wrote:
大潭發電廠。2001(恕刪)

台灣最大的天然氣電廠VS省錢的核子動力
五年就完成安全性如何呢?不過有什麼萬一跟我應該沒差啦!!
這下電價要噴了....
蘭嶼用電超過平均是不是也要收費用呢?...
Zioso777 wrote:
大潭發電廠。
2001年開始興建,2006年開始商轉
發電容量:4,984MW
(未來三接會在擴增發電機組,增加3,000發電量,總計2.95倍核四)


大潭發電廠, 真好, 都不用蓋儲氣槽, 就能運轉.

因為儲氣槽早就在中南部蓋好.

把儲氣槽算進來, 才是一個完整的發電廠.

-----------------------------------------------

永安液化天然氣接收站,1984年7月1日正式動工, 於1990年完工。使臺灣中油得以面對大潭電廠及中、北部用戶擴增之用氣需求,有賴本計畫之完成,以滿足未來天然氣整體營運需求。同時,本站亦是臺灣第一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長年供應臺灣各電廠之天然氣資源。

-----------------------------------------------

其實大潭發電廠 蓋了 22 年之久.
祕雕
[吃驚][吃驚]
先說電費要漲幾倍.....
大潭曾經被塔綠班卯起來狂罵蚊子電廠
現在舔得可兇了 真好笑.

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更誇張的
估計應該會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wugoson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simonlovesbrabus
人家早就在綠能產業超前部署了,不賺錢選舉時哪有錢?
Zioso777 wrote:
大潭發電廠。台灣搞核四的這二十年間 台灣已經蓋完的電廠,相當於好幾倍核四發電(恕刪)

你不認為你的言論很無恥下流嗎?
大潭電廠的發電量是大三小!!
真好笑!! 核四共有6部機組,,你只拿2部去比?


人一綠 腦就怎樣?
wugoson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ta2008
人一綠 腦就怎樣?挖鼻孔挖鼻孔[100分][100分][100分]
Zioso777 wrote:
核四興建二十餘年

二十餘年韓國蓋了多少核電廠?
奇怪,這裏反核沒人能夠回答,2035碳稅落地,台灣50%使用LNG發電,一年總成本要多少?
chinnaut
你的發言不是本日最好笑,是本日最可笑[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祕雕
[吃驚][吃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