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這樣

請政府出面管理一下吧
台灣人每天都在吃大陸藥,

政府也無能為力,否則台灣人拒吃,等同自殺,

金門高粱不過用個福建水而已,

小事小事
zoanthropy3957
金門酒廠的井水水源枯竭早已是可預見的.不用大陸水酒廠就收掉了
選舉
牠們中國就武漢肺炎強 其他弱
暫時時空背景又不同了


眼界不要這麼小


苔派鳥蟾說當成地球上的水就好了
選舉
其實喝酒就在喝毒 所以就算用支那的狗水 就毒上加毒還是毒啊
金門高粱的原料高粱,
大部分是從哪裡進口的?
金門本地及台灣契作的量
很少,應該不夠吧?
meme貓 wrote:
金門高粱用福建水

居然是這樣

請政府出面管理一下吧


金門
連 高粱 幾乎都進口的啊!!

怎麼辦??
zoanthropy3957
金門進口高粱:大陸、美國、澳洲
金門缺水時,你要像以前一樣用船運水過去?
金門人都不怕水會被中國下毒而毒死了,本島的卻一堆意見?
官員說金門的水是老天爺給的

meme貓 wrote:
居然是這樣請政府出面...(恕刪)


用啥水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喝不起

更重要的是 民進黨還拿來送人當禮物
你怎麼沒有叫民進黨,喊不要看中醫,中藥有70%是大陸進口。
這群萊豬檯面上反共, 檯面下默許在跟對岸眉來眼去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