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派不要再說台灣自製潛艦很貴囉!

挪威外購一艘潛艦要23億美金,等於是700億新臺幣

========================

挪威將斥資 46 億美元再購買 2 艘 212CD 型潛艦,此外,已向德國 TKMS 訂購 4 艘 (其中 2 艘已開始建造)

挪威也將協助資助第二條生產線,以縮短生產時間
怎不說 人家買的是核潛艦?
選舉
臺國沒什麼錢,用柴油就好
Jacky Wu
選舉 臺國因為不存在所以當然沒錢。更好笑的是柴油還比核潛艇貴,花五百億還沉不下去,臺國就是一個笑話,是民進黨用來詐騙傻綠班的謊言
大盤子
2021...............
,依據美國《今日海軍》2021年3月刊文可知,德國出售給挪威海軍6艘212-CD型潛艦,共計52億美元,每艘單價約8.6億美元.........

2024........
德國聯邦議院預算委員會本次通過預算總額,高達210億歐元(約新臺幣7.1兆),其中最受矚目的計畫,在於耗資49.7億歐元,向德國「蒂森克虜伯海事系統」(TKMS)公司增購4艘212CD型潛艦.
每艄約10億歐元.
現在費率11.6億美元
怎不說 人家買的是核潛艦?
就算人家買了3百億或4百億,買來是馬上能服役,且型號更先進
呆丸是花了五百億還只能買到人家舊時代的型號,結果還不知道能不能用
誰才是盤子
選舉
說真的他們中國共產黨國這種垃圾國家真的買普通的來對付牠們中國共產黨國就好
212CD潛艦也是用6具商用柴油引擎嗎?
golihi
不對!700/500*6=8.4,8具才比我們盤。[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Harvey norman wrote:
華國派不要再...(恕刪)

哈哈
比較諸元
人家是賓士級豪華全配備
我們是國產級陽春型
搞不好價格比我們便宜很多
你以為大家不會上網搜尋嗎?
哈哈,有點想笑你頭腦簡單
還是你想出名
哈哈
不用出來洗地了

海測沈下去便知有沒有
快把海鯤號潛艦賣給挪威,把他們當潘仔摃。
Harvey norman wrote:
挪威外購一艘潛艦要23億美金,等於是700億新臺幣


212CD 型是德國和挪威政府之間的聯合項目,6艘潛艇(德國2艘,挪威4艘)的訂單價值約55億歐元


6艘潛艇共55億歐元 黨叫你造謠洗地板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