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國民黨放話絕不阻擋 民進黨又撤案了?? !!

羅智強稱親眼見兩岸條例被撤案 酸爆林宜瑾:告我啊!

chinnaut wrote:
羅智強稱親眼見兩岸條...(恕刪)


所以 這堆綠人都臭卒仔阿~~
我前幾天在某篇留言
要台獨就做
結果回我 整篇都沒說台獨
沒說過這事 笑死
煞車皮當久了
也是會疲乏
踩不到煞車
怎麼不繼續開~
民進黨的孬
愛打假球
早就被人看穿





wugoson
[笑]
wrq0049
blood0819 台灣國啊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chinnaut wrote:
眼見國民黨放話絕不阻擋 民進黨又撤案了?? !!


這些綠營垃圾
真是把國家政策
當成政治手段在玩弄
藍營要是怕出事阻擋
綠營又要拿來操作成藍營舔共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政黨
藍營已經不擋很久了,上次是啥事啊?也是綠提案又自宮

那時還沒有白營咧<<<基本上,就是因為這件事,白營才跑出來

白營講白了,就是對綠營從支持轉失望,又不肯支持藍營~所以才叫小草,草當然是綠色的(小草就是:我反了一輩子國民黨,現在要我去支持他、承認自己錯了?這絕對不行!)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對台獨民進黨非常非常失望


講個笑話

「廢死、廢核、台灣獨立」


以上

被當笨蛋耍的感覺很好嗎?
不然綠色拉基黨的支持者怎麼可以忍受一直被騙呢?!
傲笑憐 wrote:
藍營已經不擋很久了,...(恕刪)


一半說對!!!
強強,無敵芯芯我很支持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