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有一群連菲律賓人都敢騎在他們頭上拉屎的廢物

大家可以猜猜這群廢物是誰啊?


猜對有獎啊!
不准你說萊爾
廢物盡在中南海
xattacker
台灣歸中南海管嗎? [微冷笑]
提利昂·蘭尼斯特
純耍嘴皮子替民廢黨狡辯顯得蒼白無力
berlinnm wrote:
廢物盡在中南海


中南海不在臺灣喔……
berlinnm wrote:
廢物盡在中南...(恕刪)
在妳腦袋中吧!!
bcmpxij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讚][讚]
塔綠般喪權辱國,
塔綠般比屎還臭。
berlinnm wrote:
廢物盡在中南...(恕刪)
中南海廢物已派武警船在蘭嶼附近巡弋保護台灣魚船避免被小菲子抓走。中南海廢物都知道維護主權,那台灣的那批人比廢物還不如
窮到只剩下錢
你的說法我喜歡
wugoson
[笑]
我不允許你侮辱廢物,萊爾校長朋黨不論是功能還是政績都比廢物還不如。
喪權辱國的廢物,太噁心了
東風是黑心貨嗎,不敢打到馬尼拉?
sicomtw
東風大部份型號裝的是核彈頭,不會你不知道吧!!
joy888cat
雄風比較近先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