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話王, 捨我其誰~

阿富1227
[讚][讚][讚][讚][讚][讚][讚]
中褲褲
總統以下民進黨全黨都是幹話王,還會造假抹黑抹紅,整天只會卸責造謠,選舉還沒到還在繼續造勢。
string369 wrote:
(恕刪)


陳揮文藍綠白都罵 可是罵民進黨最多~~
鄭 只不過是個在野黨主席

討論或檢討在野黨

蔣幹 話,說真的,沒意義


執政黨 現在是連幹話都不講

直接硬幹 想怎樣 就怎樣

國會通過的法案 行政院長不副署

標案發給自己人,弊案變懸案

要你屋頂自己爬 就自己爬

說不缺電 結果火力發電拼命燒

反核又返核





到底誰 比較需要被檢討?
飛蚊也一樣,早就變了!
揮文還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